正文

跟别人一起住是挺难的

(2010-01-04 20:09:58) 下一个
其实我早就发现我处理事情的时候有些毛病,其实我是吃亏吃怕了。对朋友对别人,我一般都是一味忍让,因为不知道那个底线应该在哪儿,所以老是吃亏。亏吃多了,自己心里就不平衡了,就容易走到另一个极端,就是划清界限。

老公总是教育我,做人不能绝对,不能不是黑就是白。如果一个人老占你便宜,你可以不让他占,但不至于就做不成朋友。不过每个人性格不一样,我面皮薄,什么都不好意思说。以前跟人合住的时候,什么家务都是我做,有一次我鼓足了勇气让那人帮忙倒一下垃圾,那人不倒,我就真的急了。其实不是倒不倒垃圾,而是如果他表现出一点点的体谅,我会心里好受些。

所以,性格敏感的人很不适合于人同住,不是心好不好的问题,也不是善良不善良的问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