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所奉行的准则就是:尊重所在国的法律。不过我认为只要你自己能够为居住国作出顶尖的贡献, 你的所在国没有理由拒绝你

(2018-01-19 21:34:02) 下一个

我所奉行的准则就是:尊重所在国的法律。

不过我认为只要你自己能够为居住国作出顶尖的贡献,所在国没有理由拒绝你的贡献。问题是你有否能力并是否愿意在你的课题,或研究计划,或专利申请的第一页首先写上类似如下的警句:”敬请注意,如下的计划(研究课题, 专利... )申请将涉及或影响国际重大的战略力量平衡”  等等之类。我想,当你的计划被审查批准时没人要想把你排除出所在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