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公开的自白:原来你们的目的是想要借雷洋之死更换中国的现体制!直接公开申明不就是了?为此我将更加仔细地看护我的善心。

(2016-05-15 13:01:33) 下一个

就别伪装仁慈地为他人抱怨,扭扭捏捏地假惺惺;知道是见不得人的?可以问一声:你是第五纵队吗?还是他们的海外推手?或他们在海外“不敢以社会精英自居”的精英?

无论如何,原来你(们)是冲着这个中国社会的体制而来的!我就说呢,怎么平时没见这些人对于西方社会制度的弊端评论些什么,即使是说三道四些什么的。原来如此!

看来那些个平时流传所谓的阴谋论的的确确是真正存在的。原来即使我们心有怀疑但还仅仅是怀疑,你的公示彻底地打消了包括我在内的疑问。

在这里,任何些许的善良都会被恶意地利用!因此,为了真正的正义,我将更加仔细地看护我的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