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乳喂养,co-sleep, nurse to sleep的问题,我疯了啊!

(2009-09-14 06:39:42) 下一个
小二是个比老大乖很多的宝宝,睡眠一直还不错(除了有一段时间黑白颠倒),可以看她困,放下,她就自己睡了。
大概从3个月开始,我终于学会传说中的躺着喂奶,然后就懒了,夜里再也不肯起来,她半夜醒来,我就把她从小床上抱过来,我们俩一起躺着,nurse to sleep了,其实喂的时候,因为身体角度怪异,我也睡不着,但是我还是懒得在爬起来,把她放回去,所以后半夜她一般跟我睡,反正老公在陪老大,我们俩睡个king size,一点也不担心压着她。

可是,最近这个星期,完蛋了,发现她开始必须要suck to sleep,所以白天我不在家,她更无法入睡,以至于越睡越少,而且更可怕的是,晚上她也许是sleep cycle吧,每个小时进入light sleep,就开始摆头,寻找nipple,不给就醒来了。于是,最近这一周,每天晚上起来6,7次,每次都要侧身给她半小时才能重新睡熟,时间稍短就醒来哭闹了,吃也不吃,就是要噙着,这样我一晚上,加起来也睡不了5个小时,而且还是半个小时一个小觉,老娘我的老腰啊!

我看the happiest baby on the block里面,不建议给paci,paci is not designed for sleep, and should be the first s to wean...

有啥好办法?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