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乐二则

(2009-08-21 08:41:15) 下一个
1. 想象力:
吃米饭,一如既往,到处乱掉。我们已经吃完了,我碗里还有点汤,留着激励她吃饭。桌上刚掉了一大口饭,我本着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的原则,夹起来,放到我的碗里,乐乐说:“妈妈把米饭洗洗,就可以吃了”



2. 天亮着呢
8点半从walgreen取照片回来,出门的时候盯上了棒棒糖,我这个没原则心软的妈妈又买了2个。路上一路跟她说好,天黑了,明天吃(刚学的trick,不能说不许吃,要说明天吃),表现还好,一手拿一个,路上也没吃。回家爸爸正抱着妹妹跟姥姥视频,果然说话不算数,还要吃。我说:“天黑了,明天天亮了吃!”乐乐说:“姥姥那儿天亮着呢”
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