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上海女人的美国法庭征途》感谢美女编辑!(多图)

(2018-11-22 12:32:12) 下一个

    台风过后,我提着空行李来到台北,为了接收我的新书。西门町的细雨弥漫一份清馨,一份感动,我又要见到她了!她叫林世玲,秀葳出版社的美女编辑。

     这半年,我和世玲通过几十封信,我常常在感动之中,半年前我将一堆杂乱的文章投给了秀葳,秀葳安排了“很有经验的编辑”林世玲接手,是她精心整理,排列,逐字检查修整,将它们归置成一本书。和她交往之中,我看到一些真正的中国文人纯粹和清高,她们在孜孜不倦地为中国文化努力着。秀葳的精神正是由这样的人彰显出来。台湾文化人令人敬佩!

    五月我和女儿去台北旅游,与她见了面,她长的清秀,文静,包里拿出一大堆的纸稿,一页页地与我核对文字中的句子,我们在酒店的餐厅里聊了很久,她的每一个提问都是那么关键,比我自己还认真,我被深深感动着!

   我想如果作品就是作者的孩子,我的这本书就是我和她的共同孩子,没有她,这个孩子出不了门。

   11月初,我从桃园机场去西门町附近的一家小旅馆,世玲比我早到,她骑电动车来的。雨衣弄湿了她的衣服,她站在那里望着我微笑,仕女风度极佳。我们是第二次见面。她是我在台北唯一认识的人,感到很亲切。

   我们打开纸箱拿出这本书,我心情很激动!这是我理想中的书,文并茂地介绍美国生活,它终于如愿问世了!翻阅那光滑厚实的封面,洁白质细的纸张,里面的图片清晰,字迹整洁,精美得无可挑剔。我想人们会喜欢它的!因为它是真实的,记录了我在美国生活中的艰辛和快乐。世玲确实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编辑,照片选的好,文章排版顺序合理,就在最后几天,她还找出了英文翻译地名的统一用词问题。

      ……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我要感谢美女编辑林世玲,也要感谢文学城,让我尽情记录在美国法庭的经历,从被诬告,到赶房客法庭激战,小留学生的悲剧……,我希望这本书能给新移民的生活带来一些帮助,前车之鉴式的借鉴。

   今日发布此书,特别纪念和感谢黎锦扬先生给我的鼓励和支持,为我的书写了精彩的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错' 的评论 : 谢谢,不敢!拜见大师!
石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大作出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申巷九' 的评论 : 感谢老乡给与鼓励,问候,祝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PF' 的评论 : 谢谢梁老师鼓励!这本书做的很美好,我喜欢,秀葳出版社的编辑真棒!
申巷九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潇潇!天赐酬勤!
LPF 回复 悄悄话 祝賀瀟瀟,有志者事竟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呵呵,,,问候!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一旦投胎成了上海女人,世界上的事没有解决不了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你,献上我的祝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商' 的评论 : 谢谢关注,感恩节快乐!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
老商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