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到邓洪律师的律师函,忐忑不安,求教!

(2018-03-26 23:51:54) 下一个

     日子过的真快!两年前关注洛杉矶小留学生凌辱案,记录了一些法庭见闻。我写的几篇报道,发表在文学城,在国内外转载甚多。当时在场的很多记者都认识邓洪律师,而我和邓洪律师素昧平生。近日,我突然收到他的一封律师函,要求我把登在“文学城”上的文章撤掉,否则告我诽谤。这让我非常震惊和不安。

    我只是一个关注华人社区的写作者,记录的都是当时所见所闻,都有事实根据,没想到竟招来诉讼。看到这长长的律师函,我备感压力,这几天寝食不安,不知道如何应对。现在索性将邓洪律师的信发到这里,请城里各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博古通今的高手,多多给我指教。

      万分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应该寻求法律咨询呀!
usahua 回复 悄悄话 邓洪的所谓Partner就是邓洪把打广告骗来的客户,像卖猪仔一样卖案子卖给他们的那些人,小留学生一案邓洪收了20万美金律师费,只给了他的partner5万美金。
flyingdust11 回复 悄悄话 这有啥担心的。邓大律师只是吓吓你而已,他的麻烦事大着呢,被几个小留父母告才是他的大麻烦。而且邓大律师让客户把60万律师费都打到他姐姐的中国账号,都是public record. 他是文学城的金主。
bjszh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有关的三篇博文,提点看法。你过了一把业余法庭记者的瘾(在加州当法庭记者要考执照的)。你的报导对邓律师造成负面影响,已经被呈庭文件引用。邓只要求你撤掉博文,并不过分,所以建议你照办为好。这并不等于认同邓的作为,只是不希望看到你和刚挣到大笔酬金的律师对簿公堂。此事与你无关,你可能是出于公民正义,但不值得被卷入费钱费精力的官司,没必要去争那口气。没什么大不了的,无须“寝食不安”,希望更多地听到你美妙的歌声。
东升公社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已经看不到这个了: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6/07/07/5363511.html
文章撤了?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邓洪大律师一直在文学城发广告贴。你还是撤了文章,多发跟贴吧。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流氓?
发个众人筹款,请这个流氓喝一壶。
不请自到 回复 悄悄话 邓律师是什么素质?听他说和法官是朋友,就应该转身就走,根本不专业!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你如果没有精力对付他的恐吓,就只能撤了。他有资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到法律坛去问!
potio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常说,美国有三大流氓职业—— 医生,律师,政客 。。。。。。
dq51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你写的东西有出处,而且没有串改,那就跟本不用怕。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记得博主的那几篇报道,印象中挺客观的,并没有偏袒哪方,不知邓律师如此反应过激是怎么回事?
qun0 回复 悄悄话 邓某大概不知道什么叫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wxc05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sahua' 的评论 : "先是吹他的Partner出庭律师有多厉害",告速我们Partner的名字。大家可以查一查他有没有所谓的Partner?
wxc0508 回复 悄悄话 "近日联系到章鑫磊的父亲,他内心很矛盾,花了20万美金找洛杉矶[最好的]刑事大律师"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069/201803/35900.html
usahua 回复 悄悄话 邓洪太猖狂了,自己做的亏心事自己知道害了多少同胞,就是一个是骗子律师,我就是受害者,有个车祸请了邓大律师,先是吹他的Partner出庭律师有多厉害,法官都怕他的出庭律师,律师费只收现金,交了一万多现金律师费,邓洪律师又展示邓洪律师和法官的合影,邓大律师说法官是他的朋友,不能让他的法官朋友为难,我就困惑不解了?邓大律师的广告词不是整天喊的据理力争吗?难道是骗人的假话?邓大律师不能让你的法官朋友为难,邓大律师为啥要收客人高额的律师费?邓大律师的律师职责是什么?邓大律师的前台小姐叉着腰野蛮对待客人,邓大律师不但不去制止他的前台小姐,发而大声对客人粗暴的说:“她跟了我17年,现在在是你来求我们办事”,请问邓大律师她跟了你再多年也不能不尊重客人,也不能这样仗势欺人野蛮对待客人,在邓大律师的眼里,客户花了高额律师费还是来求邓大律师办案,可想而知邓大律师的职业道德去到哪里了,去了邓大律师事务所,就像做了一场恶梦好恐怖。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老猫大拿。
老商 回复 悄悄话 把登在“文学城”上的文章撤掉,带女儿一起春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