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房客在上法庭之前来信要钱,我该怎么办呢?三条选一

(2016-12-08 20:08:04) 下一个

      房客32岁,拥有五个孩子,今年初失业就开始断断续续付不出房租,我劝他们找地方搬家,回答都是理直气壮的:“我们找到就搬家!”三个月还没找到房子,就辛辛苦苦地凑乎着。

  几乎每个个月都是靠三天通知摧租金,三天通知已经厚厚一叠,每次只需换个日期复印一份即可送出。她还会说:“你不用来,我们有钱就会给你一点的。”好像我是他家的乞丐。 

  无奈,我准备认真请他们搬家:“你们赶紧认真找地方搬家吧,要不然我要上法庭赶你们了,我不想看到你们5个孩子被警察赶出去。给你们时间去找房子好吗?”

  太太也认真回答:“我们没有信用,也没有头款,没有人愿意租给我们。”天底下只有我愿意,不愿意不行。

  我又退一步:“你们搬家,我把押金全部退给你,不收清洁费,我们不上法庭,我就把给法庭的费用给你们帮你们搬家好吗?等你们搬家后,我愿意弥补你们300卡车费。”那是6月份,房租一直磕磕绊绊地付到9月。

  10月开始他们干脆不付房租,也不接电话,我只好去法庭送了驱赶文件。以为他们不会花钱抵抗,没想到第二天人家就找了免费律师帮助房客(不帮助房东的),律师帮他们申请低收入免费抵抗文件,又拖延半个多月。民主党政府很省事,努力让黄世仁分担广大杨白劳同志的经济困难,如果再继续革命,就要搞土改分田地了。

  我给他写了一封信:1,我们可以在上法庭之前谈一次吗?2,我需要检查修理冷气。

  见面,他就说要搬家了,一定把房子整理干净。我很感激,表示收到钥匙就去法庭撤诉。他说:“我退了房子,还是要到法庭去的。要法官还我清白!我还要去租房子呢!”大家没有谈钱。我就痴痴地等待着……

今天一早就收到这三封短信:

   i need that 1,500 that we talked about please i need to buy boxes rent a moving van rent a storage unit and pay for rent at ny new place

  I need the money soon i want to leave here this weekend and need the money to help me move please 

  You said you would help and give me the money

  我真想告诉他,太晚了!我已经花费法庭费,你们还欠着2400!让我伤心费力上法庭,凭什么要“帮助你们”!可是不敢,才明白黄世仁是无可奈何的仁慈。 

  今晚下班去转一圈,看到他们并没有搬家。我该怎么办呢?考虑如下:

1,写信如下:按照租房合约条文,押金应在房屋退租以后,房东收回房子检查房子无损和清洁,于一个月内将押金退还,请你把你新的地址给我,等我拿到钥匙检查房屋后会给你回信或退款的。

2,我现在需要检查冷气问题,明天下午我带修理人员去检查,如果你说已经修好,请把发票当面交给我,确定责任以后,我会负责。

3,不理他。等到14日上法庭直接辩论。

如果是您,会选择哪项呢?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15138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ichardw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尤其是加州的房东不好当呀,看来只能法庭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