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明《望月》

(2016-03-27 18:31:04) 下一个

清明望月,想念妈妈……

望着月亮的时候 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时候 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 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 更美的是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常常望着月亮 
那溶溶的月色就像你的脸庞 
月亮抚慰 抚慰着我的心 
我的泪水 浸湿了月光 
月亮在天上 我在地上 
就像你在海角 我在天涯 
月亮升得再高 也高不过天哟 
你走得多么远 也走不出我的思念 
月亮在天上 我在地上 
就像你在海角 我在天涯 
月亮升得再高 也高不过天哟 
你走得多么远 也走不出我的思念 
 

妈妈画的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镜天' 的评论 : 感谢教授的诗句,感动!我们一起赞美妈妈,感谢妈妈,是她创造了我们。
白镜天 回复 悄悄话 ---赞才女歌声---

鸳鸯卧枝头,
常娥守寒宫;
月圆花香忆母亲,
同是苦命人。

皓月挂青天,
盛花艳人间;
古今多少不平事,
常娥泪涟涟。

慈母月中安详眠,
孝女望月歌不完;
歌声直上重霄九;
吴刚捧出桂花酒。

绽放花香飘万里,
鸳鸯深卧梦中醉;
感慨波涛难停息
过客看画心也碎。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是的,妈妈永远在我心头上……
祝福君子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听着潇潇清脆的歌喉,知道潇潇又想念妈妈了。
潇潇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不管你在哪里,你就在我最近的地方。谢谢你,美丽姥姥!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悦耳的歌声,唱给妈妈的歌,这满满的深情,妈妈一定收到了!
妈妈画的月亮多么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