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音]鬼节采风(多图)

(2015-11-03 23:05:27) 下一个

      在美国除了圣诞节和感恩节,最热闹的节日莫过于10份的万圣节。传说这一天死去的幽灵会回来,它们要寻找活人的灵魂,于是活人们把自己打扮成各种鬼怪,逃避幽灵的追逐。过了那么多年,美国的这个节日已经变成一个诙谐有趣的节日,大家把家弄成鬼屋,买些糖果和巧克力放在家里,开着灯,等待着大鬼,小鬼们来敲门要糖果。

      今年鬼节不同,去了一个热闹的地方,天使也会疯狂,各种鬼怪,粉墨登场,原来鬼也是可爱的……

美丽的天使表演歌舞,居然算鬼

这是最美的女鬼娃!

这个鬼用心良苦参加比赛~~~

你知道此鬼是男是女?

这个够恐怖!

他的妈妈也不会认识他了!我还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linmiu 的评论 : 这是龚月唱的,我很喜欢。如果有好的音响,我也想试试。谢谢你们的关怀!祝福!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这应该是潇潇的声音吧!好美!
配着曲子录着自己唱的歌曲,我觉得是不可思议的事!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潇潇的声音吗?简直娇媚如少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