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永远和你在一道(图)

(2015-10-11 20:46:37) 下一个

无论是狂风暴雨,天涯海角

飞越万丈光芒

和云赛跑

 

永远和你在一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提示!我都忘记这是什么电影的歌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老电影《婚礼》主题曲,我也喜欢唱这首歌。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黎锦扬在我的文章上写:[写作第一,唱歌第二,你是才女……],更喜欢的是拿笔玩。谢谢你总理解我。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问候姥姥!谢谢你,常来我家。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潇潇的声音啊,真是多才多艺,好像是个电影插曲,还挺有朱逢博的韵味。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潇潇甜美悦耳动人的歌声,好听!好喜欢听这种民歌类的歌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