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音]加拿大最美的湖泊—— 翡翠湖和louise 湖(图)

(2015-08-01 17:10:48) 下一个

        第四天,我们从班芙开往路易斯湖,准备在那里住一晚。在它的西边是Yoho公园,那里发现一个碧绿的湖泊,正好一对新人在举行婚礼,那样美好的地方开始生活,一生美好!这湖的名字叫翡翠湖,它确实如一颗碧绿透明的翡翠,镶嵌在大山之间,宁静典雅。
       女儿说:“我们不要拍照片,好好欣赏这湖的风景好吗?”
我说:“我们拍了照片,回家可以再继续享受美景啊!”代沟大概就是这样的。
“我们忙着拍照片,就没有心情享受这里的风景了,我想在湖边坐坐。”她说。
我坚持着:“我们先拍一些照,再去湖边坐。。”我们一人带着一本书,还有零食,是准备坐在美景里享受的。
她说:“拍照是给人家看的,我们来了是应该自己享受美景的。”
女儿是要享受当下,而我却贪婪地想把美景带回家,拥有到永远……
借机还是拍了照,晚上回到酒店,大家就一起开始抢照片了……
翡翠湖又是一个仙境,松林中的小木屋格外温馨,那是一个个客房,我不知道住在这里是什么样地感受,大概安徒生就是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才能写出那么美好的童话故事。
雨后,路易斯湖的山水让人惊叹!我想它是从天上而来的……
…………
飞回LA时,女儿回头说:“如果照片不够,你还可以到网上去找,那里还有很多很多的……”我想以后她也会努力寻找美好镜头了。

住在这里就是童话


他们要去尝试当翡翠人的感觉

人们站在翡翠上滑行……

享受当下,不拍照片!




路,就是希望

是谁隐居在这里?

哦,是新娘!翡翠湖边个个都是新娘

湖那边,苍穹之下,野花开得漫山遍野

回港,心静如水

雨后再去路易斯湖,已是另一个季节


这是被誉为最美的湖——路易斯湖

原来她是从天上而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老翁!还想再去一次,冬天吧。看雪去,太美了。在那里就是仙女。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路易斯湖山腳好像少了點雪,我那時是在六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tureglory' 的评论 : 你就在这里住啊?太美丽了!仙境里的仙女。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再介绍一个 lake ohara
http://www.pc.gc.ca/eng/pn-np/bc/yoho/natcul/ohara.aspx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哇。来了没通知我:((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人间仙境!美人儿更美!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去了,也会变成仙女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姐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申巷九' 的评论 : 景美,人就美:)谢谢欣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gaga' 的评论 : 真是仙境,不愿返回俗世。觉得自己变成仙女了。
申巷九 回复 悄悄话 人美景美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此地是仙境。。。
以后老了住到班芙附近去。。。
不忍离去,不愿返回俗世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是的,翡翠湖在YOHO 路易斯湖距离班芙35分钟路程,谢谢表扬,
原来自己唱的,删了。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翡翠湖,颜色碧绿,还有森林小屋,这两个湖还在阿尔贝塔吗?
潇潇的照片总是美得挺有风情,身材颀长,看上去好像1.7米的样子。
音乐和风景不太配呀。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翡翠湖和路易斯湖颜色不一样,对吧?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去过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