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九,丰子胡机关算尽终败诉

(2015-03-04 14:09:13) 下一个
     经历了几个回合的庭外调解,我和丰子胡——一个只见过一面的UCLA医生,居然走上了美国法庭。
  9月12日上午11点钟,圣塔莫尼卡法庭的 F115 的法庭大门为我们打开了!我拿着厚厚的法庭文件走了进去。丰子胡也提着黑色公文包神采奕奕的走了进来。
   警察丽莎让我们走到审判席前,那张宽大的木质桌子上有两个牌子写着“原告”,“被告”。在中国,通常“被告”都是罪犯,有生以来,我第一次尝到“罪犯”的滋味。也算填补了人生的“空白”。
       丰子胡精神抖擞地走到了“原告席”。我被带到“被告席”上。这样的场景,对我非常不利,紧张又担忧。
      大桌子上有两个话筒,以便让高高在上的大法官,听得见我们百姓“微弱的声音”。
      我把文件都放在桌子上,和心情一样有些零乱。而丰子胡井井有条地把文件分类放开,他的动作和姿态就像准备开课演讲。     
      桌子挺大,我发现有足够的地方摊开。就把刚拿到的丰子胡的文件打开。让我纳闷的是:我给他发的五个邮件统统加起来1200个字,不到一页纸,怎么会变成那么厚厚一大叠?都是些什么证据? 我仔细一看!原来他把我给阿无的邮件也全部带来充数,全是中文的邮件,他特意把字体全部放大,一个邮件就变成了好几张纸。法官看不懂中文,看到那么多张中文字 一定误以为“邮件骚扰程度”很严重。
      同时还把他的英文邮件:“我不是你家人,对你家的事不感兴趣,……”这几句话,用英文小字打印出来,与中文的邮件相比,更显得“骚扰”信件之多!
     除此之外,还加一段无中生有的故事:“7/15 阿无的姐姐打电话到他办公室,向秘书探听丰子胡的手机和私人信息”,强加倒我头上。而我得到丰子胡的电话号码是7/25日。我家四个姐妹都在美国,长相个性都不一样,走在路上像同学。但声音都一模一样,小时候常常被同学闹误会。特别是阿无和我,听她讲话,我都感到心虚,就像替我在讲话。
      此时此刻,我才恍然大悟,丰子胡为 什么能让凯伦、伊莎贝尔、史密斯“理解”他受了严重“骚扰”!他用这厚厚一叠中文“骚扰邮件”;一个“办公室刺探隐私”的电话,在法庭虚晃一枪,击晕 了文档收件立案部门,又搞定了两个女调解员,摆平了史密斯,一路杀到法庭上,他戴着博士,医生,新衬衫,领带……的光环,和这一路所向无敌的战绩,自信下 一步就能砸碎美国法律的铜墙铁壁,把我给彻底摧毁。他自信!无比的自信!这样的高智谋陷害,需要知识和时间,这名牌大学UCLA 的博士真没有白读!
       我晕头晕目眩!已经没有时间翻译这些的邮件,也来不及分出哪些是给阿无的邮件。我只知道我没给他的办公室打过电话,我给他打过4个电话,都没人接。我有的电话账单为证。他利用英语的优势诬陷,制造案件折腾我,是为帮阿无偷盗妈妈遗产和潜逃,以攻为守。此时此刻,那么紧张不利的场地,我能说得明白吗?法官能辨别出是非真相吗?想到那 几个“调解员”就忧心忡忡。
      这时候大法官进来了!在这“被告席”上,我才近距离看清楚他,他那双又圆又大的蓝眼睛突出,特别的蓝,有些浮肿的白肤色脸颊微微下垂,头顶上飘过几根长长的银丝发,大约70岁左右,他的表情深沉庄重,像个家长,穿着一身黑色的法官袍子缓缓走到审判席。
        我站了起来,是对法官的尊重。丰子胡看到我站起来,他也站了起来。
       一会儿秘书站起来,举起右手,我们也举起右手宣誓:“我保证:在法庭讲的都是事实……”
       “椰丝!”我们同时回答,然后坐下。
       “你先说说。”法官把头转向丰子胡。
       丰子胡老练地演讲起来,他的英语我听不太懂。但连猜带蒙大概意思是:他不认识我,两年前见过一面。后来他遇见了他的“儿童时的邻居”“中学同学”阿无,……,他在撒谎,他和阿无以前根本就不认识。
      他接着说:最近突然收到我的骚扰邮件,他警告我不准以任何方式联系他,我还是继续发很多邮件给他,“还打电话给他办公室;影响他工作……”。法官追问下,他承认和阿无是“女朋友”关系。而他的起诉状是写着“普通朋友”。他说阿无可以证明我是很“凶悍”的人……,他抬头面对着法官,一字一句地用专业英文陈述着。
        我的亲妹妹!怎么会这样一个男人合谋一起来迫害自己的亲姐姐!我低头看到阿无亲笔写的电话记录:“你这个混蛋,女流氓!你害死了自己的妈妈啊!丧尽天良!……”他们还一本正经去做公证盖章,他们联手欲置我于死地哪!想起上海最后见到阿无,她恐慌地说“她们要掐死我!”,而我们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她却真的想先“掐死”我了。
        我的心如万只小虫啃咬着,又疼又恶心,愤怒又无奈,我的发言词里没有准备这方面的回应,这个冤枉我可洗不清!丰子胡利用假邮件和中文、英文的文字差来玩弄法官。我又怎能在这陌生的环境,用短短时间把这一切说明白呢?我的语言,时间都不够!
       法官看着那厚厚的一叠中文纸,大眼睛突然睁得更大,头一歪大声说:“啊?那么就是没有理由的发邮件给你啰?那么我就要批准这个禁止令了!”
       听到这,他得意洋洋地站起来说:“她妹妹还写了电话录音证据,已经交给你了。”一边说,一边指向法官的桌子。煮豆燃豆箕,他竟然就是那个点火的人。
       法官并没有看亲妹妹写的揭发姐姐的证据,而是继续问他:“一共给你发几个邮件?”
        他神气活现地举起手,五个手指张开:“5个!都给你了。”
        法官低头翻一下那一大堆文件说:“我看到了,都是中文的。”他认可我发了厚厚一大叠邮件给他!
         听到这话,我心跳的乱七八糟,慌忙高高地举起手!法官转头向我:“你说吧。不过不要说你家里的事。”
         这时我完全忘记了昨晚刚刚学会的那句尊称“尊敬的荣耀”(your horner),也忘记该从哪里开始,呆呆地望着法官。法官再向我点点头,意思是:“说呀!”
        我赶紧找出那张发言稿,没有开头地念了起来:“我妈妈突然去世,我妹妹偷盗了遗产,妈妈的骨灰尚未入土……”
  “这些无关。”法官毫不留情地打断了我的话。
       我一急就直接说:“他和我妹妹躲起来,没人知道他们住在哪里。他们的妻子和丈夫都只有邮件和电话联系……”
        法官正面望着我,再次打断我:“这不是你的事,这是你妹妹的先生的事,他可以找丰先生,而不是你。”
       “可是,我妹妹几次回去骗妈妈,偷盗妈妈的钱,他都和她一起去的!”我又急又恨,用一只手掌指向原告席。
   法官停了一下,问:“你妈妈什么时候去世的?”
     “6月20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沉重伤痛的日子。不到三个月,我居然和丰子胡法庭相见,心的伤痛如刀割。阿无在丰子胡的协助下,骗取了妈妈的存折密码身份证,借口为妈妈准备丧葬,而抢走了所有财产,害死了亲娘。事后瞒着我们把妈妈的骨灰弄到美国准备草草下葬,并从中再牟取利益。 
   “我们找不到妹妹,她偷了妈妈的钱,把妈妈得骨灰弄到美国,妈妈遗愿要葬在中国,她一生都在中国生活,没有人希望自己葬在一个旅行的地方。”说到这里,那个原先冷漠的书记员,对我点点头,表示赞同。
      我已经忘记了那张发言稿:“妹妹躲了起来,不接我们的电话,也不回信,她和丰子胡在一起,只有他知道她在哪里,所以我给他发邮件。”
  法官的大眼睛不再那么强硬,语气也变得温和起来。像一个长辈一样对我说:“我理解你的感受,理解你生气,但是你还是应该找到你妹妹,你可以告她,通过其他方式找她,丰子胡不是你家里的人,你不需要找他呀。”我点点头。法官的话虽然我不能百分之百地听懂,但我很感激法官耐心地教我怎样去做。
法官讲了很多方法,又回到主题:“我们还是回来吧,那么你需要给丰打电话吗?”
  我摇摇头:“NO!因为没有用了。他从来没过接电话。本来就是为了找阿无,又不是找他。”
       法官又问:“你还要给他发邮件吗?”
       我回答:“NO!他从来没有回复过,我们早就已经结束交往。”我们上了法庭永远也不会再交往了。法官说了,他不是我们家的人。永远都不是,他不配!
        这时丰子胡举手恶狠狠地说:“她不可以在别人的邮件里提到我,也不准她跟别人说到我。”他还怕自己做得恶被人知道丢脸面?他已经伤害了多少人? 他的妻子,女儿,父母在深痛之中,阿无的家庭被毁了,我被他诬告了。他做的恶已经罄竹难书!
      法官把脸转过去面对他,严肃地大声说:“NO!这是她的自由,我不能限制。你自己做事检点,不要让人家说。你认为诽谤你了,你可以起诉她,但是我不能限制她的言论自由,这是美国宪法赋予人民的权力。”
     然后大法官调整角度,正面对着我们两个,郑重地宣布:“骚扰不构成,驳回原告的诉讼。The  case is dismissed.”这句英语,我听得彻底的懂!这些天烦恼,委屈,忧虑造成的精神折磨和压力到此算是完全结束了。
         法官还加上一句:“我不希望在这里,再看到你们。”他觉得无聊,我也觉得无聊,一切都是丰子胡闹的。
        他让一个法学博士大法官、两个书记员、三个法学调解员、四个法庭警察、还要加上办公室收费,复印文件的小姐帅哥们十几个美国人,在这样一个高大的建筑物里,花了两天来审我那5个Email,我们交的那些法庭费用,是入不敷出的。如果美国人民都这样做,美国的法庭一定会纷纷破产。
      我已经彻底摆脱了被诬告的烦恼,获得了心灵的自由!走到外面,黑人警察丽莎特意过来拥抱一下我,说:“我同情你的妈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说:“我的英语不好。这个案子就这样结束了?法庭是不是要给一张纸证明结束呢?”
       警察丽莎说:“很好,很好,你的英语很好!这个案子驳回诉讼,就是他败诉,他的诉讼像垃圾一样丢进垃圾箱里,没有任何记录,没有什么纸了。这样的坏人,离他远些,你要好好保护自己,让上帝去改造他们!”我很感动,一个黑人警察能看透博士医生的新衬衫,花领带,高级眼镜后面的丑恶灵魂,真是令人尊敬。丽莎又夸我好看,好像一个老朋友。丰陪壶什么时候从我们身边溜出去的都没有看到。
       离开法庭,我转弯去了海边,圣塔莫尼卡海边是那么的美,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沙滩格外美丽,蔚蓝色的大海格外迷人,我拍了几张照片留念。我的心儿在灿烂的阳光下飞了起来,无比的轻松愉快,只有经历了苦难的人才会体会到这样的幸福。我爱美国!这里是个幸福安全的地方,我遥望蓝天白云,告诉爸爸,妈妈,我没事了!请你们放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你长长的评论,我已经感受到了:)欢迎常来!周末愉快!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我给您写的好长的评论被服务器吞了,真可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