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八,丰子胡绞尽脑汁制作罪状

(2015-02-28 12:22:57) 下一个
 
        诉讼内容是这样写的:丰子胡他不认识我,他只是阿无的普通朋友,仅仅在两年前见过我一面,今年7月突然遭到我的骚扰。我的罪状如下:
   1,用Email骚扰他。
   2,打电话骚扰他。
 
       他的 诉讼要求:
    1,禁止我发Email 给他。
    2,禁止我打电话给他。
    3,在100米范围以内,禁止靠近他。
    4,在100米范围以内,禁止我靠近他的女儿,
    5,在100米范围以内,禁止我靠近他女儿的学校。
    6,在100米范围以内,禁止我靠近他的家。
    7,在100米范围以内,禁止我靠近他的车。
    8,在100米范围以内,禁止我靠近他的办公室。
    ……
     他在诉状中还无中生有地添加:“7/15,她打电话到我办公室给秘书,探听我的手机号等私人信息……”。
     我是给他发过Email ,但这与他女儿、他女儿学校、他家、他的车、他的办公室有什么关系?我从来没有给他办公室打过电话。他为什么他要编故事呢?发Email,又不是发原子弹,在一个UCLA医生博士的理念中,怎么变成那么严重的恐怖行为呢?如果我的Email有那么强大的杀伤力,五角大厦雇佣我去给叙利亚发邮件就行,不必派兵去平息化学武器的危机,美国军人也不必冒险上战场了。
      如果这个诉讼成立,我将有个犯罪记录,永远不能去圣塔莫尼塔海边,不能去阿含布拉的中餐馆,更不能找阿无,如果不小心在街上与他们相遇,只要在一百米以内,我就要进监狱。这一百米大约有多长?我努力算着:我身高1米72 ,大概60个我躺在地上的距离,差不多才是100米那么远!我要用望远镜才能辨别那是谁?他女儿长得什么样?我完全不知,只要他带着女儿来我家附近随便逛逛,准能送我进监狱。就像那个爱因斯坦老头到我家来去无踪,而我却不知他们从哪里而来。
    我感到了极大的冤屈!可是我的英文能为自己辩护吗?我的心沉重,愤怒起来。
   小鸟们的叫声惊醒了我,赶紧把小鸟儿的食物填补好,换上干净得饮水。它们又欢快起来,人们的快乐要求如果也如此简单,那该多好!
     起诉日期:8月2日。开庭日期8月22日。妈妈去世不到两个月。
     收到诉状已是8月14日。也不知道那个爱因斯坦老头跟踪了我多少日子。我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这将是极度忧伤和焦虑的一星期;也是学习的一星期。我要学习法律,学习英语,学习怎样勇敢地上法庭。说来也要感谢他,这位UCLA的博士,保留了那么多天再交给被告,如果我早一天拿到,就多一天的精神折磨。这一个星期准备开庭已经足够了,因为我没有错!
     法庭地点:圣塔莫尼卡法庭。那是最西海岸的城市法庭,比UCLA还要远!丰子胡故意找了最远的一个法庭,让我冒险开长途去应诉,他这样的恶意对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我查了地图,来回120英里。早上要路过洛杉矶市中心,以前女儿在UCLA 上大学,每个周末去看女儿,遇上堵车,单程就要4个小时。去这个法庭,对我来说雪上加霜。算是当头第二棒。整夜无眠,为什么?这个陌生的男人要干什么?
    说来还算家丑,阿无自称:“可让任何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群下。”。为此,姐姐痛骂她,我们全家对她教训均无效。丰子胡江湖闯荡年过半百,被吸引到阿无的石榴裙下,是物以类聚。他抛弃20多年的善良贤惠的妻子和两个未成年的女儿,躲在阿含布拉同居起来,说是找到了“一生中最纯洁的爱情”;“一个世界上最需要保护的白雪公主”,于是和她一起去上海偷盗妈妈的钱,掩护她逃避法律追究。妈妈说的简单:“他们作风不好”,我们全家都谴责阿无的行为,我们找不到她,以为受过高等教育的丰子胡可以帮助劝她改邪归正。他们躲在那里,没人知道,通讯只有email 和电话。于是我给他发了邮件,内容如下:
        “丰先生好!
      我给您过几次电话,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有接。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邮件,在美国,每个人都很忙,不是为了找阿无,我是不会和你有任何联系的。
    我想您是受过高等教育,应该分得清什么是正常联系和骚扰。我对你没有任何敌意,虽然这些事让您感到内心不安,但我希望你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你会明白的,以前有很多人都有过您的经历。
     …………
     我母亲很可怜,阿无被我们全家宠坏了,做出这样伤天害理的事,不可思议!如果可能,请您带她去看看心理医生。
  如果之前我发给你的邮件,给你带来烦恼,我很抱歉!美国是讲理的地方,没有谁怕谁的问题。
     祝你事业顺利,生活平安!
潇潇
     就这样的邮件,和三、四个没人接的电话,就被告上法庭,触摸到了监狱的围墙?
     在美国,每个城市的法庭大楼都是雄壮的铜墙铁壁,这是美国自由公正的人民交税供养的,为了有个讲理出气的地方,人们需要心情舒畅地活在这片土地上,就算没饭吃,心情也不能受委屈。于是人们有事没事都会到法庭辩论一下,有个女博士好朋友说法庭像超市,常去就习惯了,我可没有那么潇洒。
      这个晚上开始,日子失去平安。黑云压顶,心如刀绞,妈妈悲惨去世,财产被抢,人又被诬告,世界上的所有灾难一起来了,怎么办?崩溃了!我去了医院,医生说要休息几天,于是小黑包里装进了药瓶。爸爸说过,我是坚强的,没有任何困难能把握压垮。我不能倒下!必须健康地面对,如果我到下了,没有人知道我何之罪?!我将背负着“骚扰他人”的罪名,留下终身的冤屈。
   丰子胡是我亲妹妹阿无的“男友”,他们毫不留情害死了妈妈,又联手欲把亲姐姐至于死地!阿无被我们家人宠坏了,可受过美国高等教育的博士,医生丰子胡究竟是为了什么?我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会的,一切都会放下。谢谢你!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潇潇!
希望这些烦事尽快远离,你尽快愉快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