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痛苦的家丑》十六,初见法官无情

(2014-12-23 15:51:16) 下一个

美国经济萧条,有的银行、商店、公司都倒闭了,只有法庭永远生意兴隆,有法庭在,红十字会也不会倒闭。人们追求公理不惜血本,倾家荡产也不能受冤屈,美国人追求自由,公正一丝不苟,美国的人权追求尽善尽美。

“没有新闻,就是好新闻”,没有案子,发邮件就是大案,在法庭庄严肃穆地审他几个来回!我不幸被迫赶上了这样的潮流,8小时上班,还有几个房子、一个孩子、两只小鸟要照看,已经忙得晕头转向,百忙之中还要被逼着长途跋涉见见法官,也算上美国主流社会露露脸面;刘姥姥进大观园,紧张兮兮凑热闹看个新鲜。

我那5Email ,在南加州著名的圣塔莫尼卡大法庭,经过了一男、二女调解员,两次一共7个小时的庭外调解,终告失败而又回到法庭。我不接受屈辱,宁可冒着心肌埂塞的危机去见法官。

回到那F115法庭,把我的发言和相关证据交给黑人女警察丽莎:“这些是我的文件,请把这些交给法官过目,我们要见法官了。”

丽莎有点忙乱:“你怎么到现在才拿来?上次的协议书你回应了吗?”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回信呀,我没签字不是就好了吗?”我一头雾水,要弄懂法律的程序,那是要读很多年书的PHD才能准确应对的。

她生硬态度地说:“你赶快去62号窗口交钱,把所有的文件都复印三份拿来给我!”

这已经是10点半了,上午的开庭即将结束,所以丽莎急着要交文件,不要拖到下午。

“交什么钱?”我问。我这不是被告吗?本来就要开庭的,为什么还要交钱?

丽莎用手指着那叠回应的文件说:“你要法官看你的理由,就要再付钱。他要法官看他的理由,已经付过了钱。你赶紧去吧,要不然来不及了。”

我忽然想到赶房客时,房客要回应也要付法庭费用,理解!赶紧跑到文档收件处63号窗口。哇!回应要支付435块?丰子胡是医生收入,我是“没有正式工作”的打工者,这笔“巨款”让我心疼。这下破财了,而且别无选择,就像有人拿着枪指着,不付不行。这钱应该由丰子胡负责!他们偷盗了妈妈的遗产,以攻为守迫害我,还要让我损失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应付他!

我老老实实把三份文件一张不漏地交给丽莎,她拿了一份到门外交给了丰子胡。我看到他带着眼镜慢条斯理地接过文件,翻阅起来,心里更加紧张。

在法庭,就像赌博,没有人能保证输赢,一个很小的失误就会全盘皆输。球星欧杰辛普森的案子,台湾富商老婆林丽云杀二奶的案子,都是出乎意料的结局,那就是律师的文化学历占了上风。今天丰子胡他也有那么多的优势,高大的外表,高深的学历,熟练的语言,和富有的经济状况,都是让他绝对自信。 

我不能怕!我只想把要说的话,全说出去了,是输是赢老天做主吧。这是美国,自由 公正 平等的地方,我相信法官的水平,这就是我的信心来源。

我坐在法庭里,翻阅着自己的讲稿,不知道是冷气太大,还是紧张,我的手脚冰凉,一直颤抖着。手里的纸不听使唤地不停地抖动着,我想,不能让丰子胡看到我发抖的手,不能给他心里增加更多的信心,我必须安静下来!我把手臂抵在膝盖上,然后深呼吸,对自己说:“不怕!反正就照着纸念,法官能听懂的!放松,放松,一切都会过去的……!”我又想到爸爸,妈妈在天上,他们一定希望我平安,我会的!我把妈妈的照片拿出来,看了一眼,心里平静了很多。

我做一切的努力使自己安静下来,先习惯法庭环境,不至于见了法官紧张地昏倒下去,下次还要重新来。

今天本庭的大法官是乔治,听证席上只有我一个人。这是一对夫妻争夺儿子的官司。我只听见那个法官大叫一声:“什嘛?!9岁的男孩和妈妈睡在一起?!不行!儿子不能在你那里住了。”

“没有啦!他有自己的床的,我有大的房子,他可以住的……”这个骨瘦如柴的美国女人嘟嘟嘟说个不停。

“停!你不要说了!我这里已经有证据,你没有东西可以证明你说的。”法官用手指堵着嘴,呵斥她不准再说话,他坚持着自己的判断。

这个妈妈哭了起来:“啊,我的宝贝!我不能见我的宝贝啦!哇……,我要他回来跟我住……”她不听法官的话,继续讲下去。

法官再次打断她:“停!你不要跟我辩论,我这里有证据,孩子也不愿意跟你住。除非你改变,拿出证据来。”法官的决定是不可能改变的。警察和秘书也站起来,阻止那个妈妈发言。

我想这算什么事!9岁儿子跟妈妈睡在一起,有什么奇怪的?在中国这很正常。美国人就看成天大的事了。只听说过父亲猥亵女儿的,没有听说母亲伤害自己儿子的。儿子是妈妈的前世情人,怎么会不愿意跟自己妈妈一起住呢?那个男人用几块糖就,可以让孩子写张不想回妈妈家的字条,这究竟怎么回事,我同情这个妈妈。

     我觉得这个法官明显是大男子主义的法官,对女人不利,心更加揪起来了。 这时候警察说法庭休息,大家出去,我走出法庭大门时警察丽莎递给我一大叠纸,我一看,这是丰子胡诉状里的证据,他故意拖延,到最后一秒钟才到我的手里,已经没有时间看了!而我的那一些证据已经在他那里半个小时,他足以准备应答。

     我坐在外面的长凳上看着,那个失败的妈妈也走出来了,我同情地望她一眼,她似乎有很多话要说,就坐在我的身边说:“法官好凶哦!”

“你去找个律师吧,”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感动地握着我的手:“谢谢你!你真善良,看看这就是我儿子。”就拿出手机,把儿子的照片给我看——一个金发碧眼的小洋娃娃!大眼睛对这镜头,笑得灿烂甜蜜,非常的纯真可爱,难怪大家都争夺他。

“他太可爱了!”我忍不住说。

她又哭了:“他不能回家跟我住了……”

我用手轻轻抚摸她的背,安慰她:“还是找个律师吧。”

她看着我问:“你是律师吗?”

“不是。”我自己还在煎熬之中。

她说:“你很典雅,身材那么美,真好看!做模特的吗?”

“没有,我在服装公司做会计。”我为自己的案子忧虑着,用手指指文件回应她。丰子胡就坐在不到10尺的地方,我无心跟她聊天。

她点点头,表示理解:“祝你顺利!”站起来,拥抱我一下,微笑着打个胜利的手势走了。

我很担心会和她一样的下场。那一大堆文件我根本来不及看。丰子胡为什么到最后一秒钟才把它给我?他是全力以赴要消灭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跟他无缘无仇,只见过一面,他不是那么“爱”着我的亲妹妹吗!这样的人能成为“家人”吗?把我们姐妹斗的四分五裂,他又能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呢?!

我在证据中,看到自己最后给他的那份邮件,邮件是这样写的:

丰子胡先生,

我想您是看得懂中文的,我已经说过,大家都很忙,那是最后一次给你发邮件。
如果不是找阿五,我是不会跟你有任何联系的。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你们愿意做什么,与我无关,我尽力了。
我希望阿五自己出来谈清楚,让丰子胡先生出面不合适。
请您不要再发邮件给我,否则,我也同样  will defend my right of not being harassed with all the means at my disposal.的。
潇潇

那段英文是他的原文,我只是借用一下。那是7月26日发的,8月10日收到他的诉状告我邮件骚扰。那份邮件他肯定收到的。就这样的邮件,也可以到法庭立案?阿五不接电话,因为犯罪心理,而他既不是我们家人,也“不管我家事”,为什么那么害怕我的邮件呢?仅仅5封,里面没有一句威胁的话。他可以删除或关闭,但他却不惜花费4百多块钱来斗我。实在不明白究竟为了什么。
再多的想法也没有用,他已经拔刀相向,我被动应付,已经深受其伤。

5分钟后,我们就要正式对簿公堂,让法官判个明白!已经完全没有退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s2u' 的评论 : 拥抱一下,谢谢你!
ss2u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篇应是#16,不是17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机车男就是丰子胡。他和阿五同居,一起骗了我妈妈的财产,害死妈妈,还告我。
他学过两年美国法律,以攻为守是他玩弄法律告被害人的伎俩。
eeeet 回复 悄悄话 机车男咋知道楼主女儿的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