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痛苦的家丑》十一,沉重的法庭准备

(2014-12-16 17:55:07) 下一个

            卡耐基说过,当危机来临,转身就跑,将会失去100%,迎上去面对,就赢了50 % 。钱可以被抢,正义不能被辱。丰子胡的诉状究竟会不会成立,我必须到法庭去鉴定,是输是赢都要去,决不放弃!经历就是学习法律。  原本以为他是书生,现在看来并不那么简单。

          在美国我有了法庭经验,一切辩论都必须有证据。老天总是在关键的时候让坏人露出些马脚。丰子胡的诉状上写着:“他不是我们家人,只是阿五普通朋友,我是无缘无故地发邮件,打电话骚扰他。”

          此时我收到了妈妈医院里来的信息:丰子胡和阿五多次同去上海老人医院,并以“夫妻”之称,丰还以“美国老人医科专家”的名誉,和老人医院宋主任一起“讨论妈妈的健康计划”。他每次和阿五回国,都是欺骗妻子是UCLA 公事出差,机票酒店都由学校支付。

          阿五早就预谋骗取的妈妈银行密码和存折,但一直都没有得逞,最近几次和丰子胡同行,妈妈的密码和身份证就成功地到手了。他是老年病人专家,擅长控制老人,这也许就是他不敢面对我们家人的原因。通常逃逸是因为害怕。害怕是因为有心里有鬼。这样的心态,我们是无法沟通的。
    阿五已经骗取了哥哥在美国的银行账号和密码,说是替他保存,以防万一。他们一定是用同样的方法去骗妈妈的。

        一个律师朋友告诉我,他这是胡闹,目的是躲避你们,以攻为守。法官不可能判他赢的。不用请律师,只要自己去就行。这话让我轻松了三个小时,此时此刻,轻松就是幸福。

          我把电话账单,电子邮件和一些证据准备好。查阅了关于“骚扰”的相关法律:

    1,没有理由地发邮件。

    2,邮件中有威胁的词。

    3,电话中有威胁的话。

       仅此而已。我一条也对不上。

       他参与了阿五抢遗产的案子,所以我发邮件给他。我一直保持礼貌用词,没有一丝威胁之意。打的电话,他一个未接,没机会讲上一句话。所以这个骚扰诉讼应该不可能成立。是这个医生博士不懂法律常识?还是他故意玩弄美国法律?他在美国学过两年法律,是防备病人告医生,现在用到抢遗产上来了?为什么小偷逃跑时,还要殃及他人?   

         听毛主席的话:“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丰子胡要和我在法庭拔刀相见,这就是战场。我写了一份简单的法庭辩诉词,  用谷歌翻译成英文,一遍一遍地反复朗读,希望法官能听懂我的中式英语。

     一切准备好了,我不再那么忧患,照常去健身房游泳,和女儿去桑拿,女儿给我Ipad弄来一个电子游戏《愤怒的天使》,是一个红色的小鸟,坐在弹弓架上,当你拉开弓,调整好角度,它就会“呀——!”地怒吼一声飞出去,用自己的生命去砸碎那些障碍物,把绿色的魔鬼消灭掉。跟它玩,必须全神贯注,一级一级的上升,魔鬼躲藏的越来越深,在那里发出“嘿!嘿!嘿……”阴冷的笑声,如果角度差一点点,那红色的小鸟就会白白牺牲自己。每一次胜利,都是一个小小的喜悦,小鸟会笑得灿烂,让你渴望在继续打下去。就这样上瘾,可以在那段时间忘掉一切烦恼。我想这玩意,应该拿到精神病院,让那些思路紊乱的病人消磨时光。还是一个帮人戒烟,戒酒,戒赌,戒色的好东西!如果丰子胡也有这样一个电子游戏,也许我妈妈就不会那么悲惨。

加州的阳光依然灿烂升起,又落下。日子一天一天挨着,我盼着822 日,是输是赢都是最后的战役。那天下午我就从这场精神战役中解放出来,不再烦恼。我要去古月小馆品尝“冬笋鸡汤”,然后在去韩国SPA桑拿,还要捧着一大包爆米花看电影……,妈妈不在了,她一定希望我好好的,我要好好活下去。准备好了,我要起个大早!去著名的圣塔莫尼塔西海岸看日出了!绝不能迟到。我要进步!进一步海阔天空。 

bbs.wenxuecity.com/memory/65373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你,修改过了。努力!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mlet' 的评论 : 谢谢加油,起步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处处为家' 的评论 : 谢谢你!也祝福你!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行水上' 的评论 : 我们试图接妈妈来美国的,都没有成。现在很后悔,如果妈妈没有钱,现在一定好好活着,无论是在哪里。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认认真真地追了你的帖,心情随之起起伏伏,看到你的家人悲剧,感受到你母亲的不幸,我想,也许你们都不愿意承认,你们姐妹四人是自私的。没有一个人真正地为母亲考虑过,难道没有一个人把老人接到美国,或者为老人做点牺牲回去吗?小五有罪,大家都有罪。我身边有的人在美国工作极好,为了老人毅然回国,在中国奋斗几年后,依然是成功者。
我想,如果你其他的姐妹有一点良心,他们会内疚一辈子的。
处处为家 回复 悄悄话 保重!天佑好人!
gimlet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加油!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用Google翻成英文?那样的东东能用?为您捏把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