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上新书《西海岸看花开花落》

(2014-10-13 22:37:28) 下一个
 

今天收到了我的新书《西海岸看花开花落》,心情格外的轻松愉悦。特此来感谢文学城里的好朋友,在这里我很开心,因为自由。我可以随心所欲诉说艰辛和困境,也可以把自己的小小成就拿来分享,我得到的都是真实的回应,真心的关爱鼓励和支持。
        这本书记录的是我们漂泊海外的人生,真实的美国生活和感悟。我们在海外努力拼搏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的成功不是赚大钱,而是在命运赋予你的脚色上做得出色。
        我感谢文学城里名博主林贝卡为我配的歌曲,感谢好朋友石假装的鼓励,感谢沽酒雪夜和lingyuan 博士的指导赞誉,还要感谢我的姐姐萧莉莉设计精美封面;感谢诗人慈林校对和真实评价;它今天已经被很多人赞誉,被国内重点中学推荐,厦门大学,贵州省图书馆收藏……,这一切都让我欣慰,我没有辜负你们的厚爱。 它没有名人渲染,没有媒体炒作,但它在读者心里生生不息。
        它是我人生的另一种财富和金钱没有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suiyi' 的评论 :谢谢关注,献上祝福!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