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赶房客日记——天要亮了……

(2014-03-29 14:10:29) 下一个

                

    原本以为肯定必胜的法庭最后一搏,由于一点点意外的原因而翻船败诉。心里造成很大的法庭障碍, 下一次再上发庭,会不会又无辜翻船?我深深地担忧着,精神压力非常大。无论如何还是要坚持向前,没有退路。 

       2月房租由于我丢失了支票,不属于驱赶房客的法官审理,那么就上小额法庭,让还在里面住的人知道,我要坚持追到底,说到做到。同时也给他们压力:赖的越久,欠得越多。 

       3月已经过了一半,重新开始驱赶房客一天也不能再拖。立刻再送三天通知,准备再次上法庭,别无选择。因为光头瑞曲已经明确表示要免费住上六个月,这是他以往的生活经验,骗到一个出租房,搬进去玩玩美国柔和的房产法律,免费住几个月,再骗另一家,这样的流浪生活,总比全家露宿街头幸福的多,苦难是给房东的。我就享受了他们赋予我的全程苦难。我的苦难,我的大学,这样的大学是帮助人成长的,但还是最好不要去上。 

        他们在法庭意外胜利,好像占领了一块墨西哥领土,全家陶醉在胜利的喜悦之中,不再理我。我不能在痛苦中痴痴地等待他们自己搬走,必须借助法庭为保护领土主权而继续战斗。于是两个案子同时开张。 

     签约时见过光头瑞曲的姐姐百兰卡,棕黄色挑染的时髦短发,光亮柔和地包着园园的脸盘,一双大眼睛和细白的皮肤,近50岁未婚,没有皱纹,个头不高,身材匀称,是个美丽的墨西哥女人,她和中国人一样相信因果报应,她说:我相信做坏事的,会有坏的结果,所以我要帮助你,支付他们所欠的水电费。。姐姐的这番话,让人感到格外温馨和安慰。我真想和她交个朋友,以后一起去旅游,姐弟不同,我不会要她一分钱的。  

         我一直很感激百兰卡,她坚持正义站在我这一边,支持我叫警察,教导我断电、断水。和她通电话很痛快解压,至少还有一个同通情达理的人知道我的苦衷,她态度有时比我还激愤:我希望你立刻叫警察把他们赶走!我不希望你损失更多的钱,我交给瑞曲的房租,他私吞了,所以我们吵架了,我不再跟他来往了。。其实她一天也没有住过,只是用自己的信用替弟弟两肋插刀,骗租了我的房子。正是因为她是有产阶级,有房子,有稳定的政府工作,银行账号还有5万多块钱,这在经济状况非常难得,我还去她的房子里看过,有她签约担保,我就同意租给了她们。 

  可是这几天突然她又失踪,不接电话,她是租约上的房客,却总是全盘掌握着主动权。她不收传票,这个官司就又要拖延下去。所以劈山蹈海也要把传票送到被告手中。百兰卡态度天上人间似地变化,让人接应不暇。 

     我必须把法庭传票交给她,找不到她。前天她突然来电话了:法庭发生了什么?你告诉我。” 

     你弟弟一定告诉你了,我们需要见面谈。我希望和她见面商谈,幻想着签署尽快搬家的条约。 

     我想听听你这边的。她比法官还高一级。 

     我坚定地回答:我们见面再谈。我也希望见到她,把传票递交给她。 

     我今天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30分钟以后我打电话给你。约见面的地点。然后挂了电话。再也没有打回来过。 

     我等了一个小时,再拨百兰卡电话,又没人接了。 

     天地运转着是宇宙的规律,驱赶房客是法律的规律,没有捷径可走,违背了规律就会有灾难和痛苦。我不能坐着百兰卡的云霄飞车乱转,于是,我就把传票邮寄一份,还有一份交给警察再送一次,唯一的地址是她的工作办公室。那是政府专门帮助追讨孩子抚养费的机构。她比谁都知道怎样追讨欠款。也更知道怎样逃避追债。 

     过两天,百兰卡可能收到警察送的传票,又来电话了,开口就是:发,发,发!我不会付任何一分钱房租的,我告你骚扰!你打电话,到我办公室,已经三次,我告你!我绝不付发、发、发你的房租!又是一个丰子壶!做了坏事逃逸,还想反攻。美国告骚扰,就像狐狸偷了东西放烟雾弹。 

     我静静地听着,一言不发。然后挂了。 

     她又打,我又安静地接听,……,就这样她拨了11次电话,才算罢休。 

     在我的心里已经放弃这个朋友。我和他们素不相识,强占了我的房子,对我凶神恶煞,还到法庭耍无赖,撒谎欺骗,把我当敌人一样毫不留情地斗争,还要敲诈我给他们搬家的钱,凭什么!我感觉就象碰到持枪抢劫,法律显得苍白无力。 

     我现在深深体会到律师们的压力,每天面临变幻莫测的法官和对方律师思维,工作在各种各样的表格中,一丝一毫不能错。这些天,我就生活在律师似的压力之下,我要祈求老天,快快结束,我要轻松的生活!刚失业的那些天在家看电视,觉得生命失去了意义,现在这些官司把生命弄得那么紧张更是痛苦。我要尽快的走出来! 

     现在百兰卡再次翻脸,给我正确处理纠纷的勇气。以前我赶房客,从来不追究欠款,这次我要学习到底,看看美国法律是否能让欠债人负点责任。 她是签约人,房客,被告人。应该找她,压力是她们自己找的,我找人送传票到公司;寄挂号信;警察送件;打电话给她……。她发飚是压的表现,以前我对她太相信了,导致他们免费住到现在,还嚣张骂人。正事应该是这样的——百兰卡自己把合租人光头瑞曲赶出房子。    

     有备无患,准备寻找出庭律师,保障下次法庭顺利成功。约好了星期一下午面谈。昨天意外发现帕沙堤那法庭电话号码,打过去询问案件进展,结果是:现在还没有收到瑞曲的回应。只有一个半小时了!他们不回应就没有机会了。下星期就可以拿文书判决书去找警察执行,不用再和他们亲身出场对簿公堂了!也许是百兰卡在家里发飚的结果,这就对了。 

    心情一下子轻松下来,天要亮了!今晚放下一切烦恼,去了附近灯红酒绿人气旺盛的印第安人的赌场。人生就像一场一场的赌,虽有不测风云,却总是输了今天,赢了明天。我坐在吃角子老虎机面前,听着音乐,按着按钮,那飞奔的老虎今天特别善良,唱着歌,一分钱居然给赢了500分,这钱虽然还不够吃个特价午餐,但这感觉却让人振奋,法场失意,赌场得意,老天总给不幸的人一些安慰来保持世界的平衡。 

  下星期二,再去帕沙堤那,希望阳光更加灿烂,法院像那个古老的图书馆一样温馨,给人平安。 

 

 

 bbs.wenxuecity.com/tzlc/83145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新家婆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到底啊! 潇潇! 祝福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潇潇! 新週愉快
太佩服你了,祝你一切顺利!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潇潇!
太佩服你了,祝你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