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水粉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20岁左右的理想的成年生活

(2016-12-20 14:08:39) 下一个

嫁个好男人,不用操心,有好吃好穿。负责梳妆打扮,保持仪容,当个好妈。适当显示品味,以区别于家庭妇女。

现在是,我挣得不比老公少,孩子,三餐,卫生,社交,家居,穿着,样样打理,基本上井井有条。现在是职业妇女兼做家庭妇女。

这和我的理想有差距吗?比理想得还好?忙碌着得日子比无聊好?自己说了算得感觉更好?反正我没有过上理想的生活,不知道哪个好哪个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张爱玲说过,我们爱着的是一类人,与之结婚的又是另一类人。推而广之就是,我们想要的是一种生活,过的却是另一种生活。:)
Free9 回复 悄悄话 我过着你的理想生活,你过着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