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早晨,我的夜晚.

(2011-02-17 20:06:10) 下一个

为甚么
总是在
不该醒来的时候
突然
惊醒

为甚么
不让我
在沉睡中渡过这
最难熬的
几个
小时

前世的你
是我的女人
在这一时刻
投入了别人的
怀抱
今世的你
是我的女人
在这一时刻
怀抱着
别人

如果是
命里注定
你要我受情感的
折磨
我认了

这几个小时
是你的早上
是我的半夜
原本不应该
同起同睡
那我为甚么
突然醒来
你能告诉
我吗

我不愿联想
可是
前世今世
你和她
为甚么
同一时刻
令我难以入睡

如果是
命里注定
你要我受情感的
折磨
我认了

我不愿醒来
不想知道
她出走的
原因
不想知道
你和他的
故事
不想感受
这几个小时
分分秒秒的
折磨
为甚么还要我
醒来

如果是
命里注定
你要我受情感的
折磨
我认了

多么想
在记忆中抹去
这几个小时
就当时光丢失了
这一时刻
多么想
每一天
不再有
这样一个早晨
你的早晨
我的夜晚
可是......

如果是
命里注定
你要我受情感的
折磨
我认了

 2011.01.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