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即财富

陈立功的文学城博客:驰纵骋横,谈今博古,飞花扬月,行文交友
个人资料
TNEGI//ET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谋事在人,成业由天

(2012-11-30 22:16:05) 下一个
       
        来美国十年多了,总算实现了自己从中国带到美国来的主要梦想,尤其是经过最近数月的紧张忙碌,今天终于完成了一件可能是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虽然困难重重,失败的可能性极大,但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然而,最终的结果究竟如何,还要等待漫长的日子才能揭晓。

        意志、坚韧、心怀执着和绝不对谬误妥协以及培养从错误中发现什么是正确的习惯,是一个人成就自身的综合而核心的品质。这种品质是一种被熔铸在个人灵魂深处的价值观。在这种品质面前,没有真理会消迹遁踪,没有谬误会通行无阻。

        古人云:谋事在人,成业由天。

        诗篇第二十三篇(大卫的诗):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诗篇第二十四篇(大卫的诗):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他的圣所?就是手洁心清,不向虚妄,起誓不怀诡诈的人。他必蒙耶和华赐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义。

        诗篇第二十八篇(大卫的诗):耶和华啊,我要求告你;我的磐石啊,不要向我缄默。

        借此日记为此向神祷告一下!且今后每天都要为此祷告,但愿一切顺利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Those are really good words! I like them very much. Thanks!!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请别介意把下面的话语送给你:
你的成功是从你的思想开始的;
你的思想会成为你的言语;
你的言语会成为你的行为;
你的行为会成为你的品格;
你的品格会成为你的习惯;
你的习惯会成为你的命运;
注重你的品格,品格注重你的高度。
改变思想,积极向上,出去负面的思想。改变言语,常常感谢,常常赞美。改变行为,多一份宽容,多一份关心。改变习惯,有效的管理时间,多做少说。培养正面的思考习惯,多听少说。要有自省的的能力;要有听劝的能力;要有受苦的能力;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眼光要放大放远,机会是从一个新的事情开始的!祝福你一定能成功!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888891的评论:

感谢二位的祝福。我已做好了失败的心理准备。没有什么挫折可以令我丧失自我。
888891 回复 悄悄话 送你一句成语: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祝你好运!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相信神的恩典是永远够用的,神为爱他的人预备的是眼睛末曾看见,心末曾想像,耳从末听过,神爱你是超呼你所求所想的。要寻求耶和华与他的能力,时常寻求他的面。历代?上16:11耶和华的眼目察全地,施展大能向他心存敬畏的人。愿神祝福你和你的一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