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2005

看起来不老,其实不年轻了,心不甘情不愿的老了....
正文

星期一是我的生日

(2005-10-27 14:27:54) 下一个

早在几个星期前就一直念叨着自己的生日快到了,问劳工准备怎么庆祝一下,也还想着是否会有个惊喜.星期一有两门课,因为要开一个小时10分钟的车到学校,早上匆匆忙忙的爬起来跟打仗一样的把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做好就上路了.到了学校2各半小时的课上的我晕晕忽忽.中午饿得肚子叽里咕噜的坐在系里的休息室里吃着饭,闲着无聊给老公拨了个电话,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几句,快挂电话那会儿老公说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我猛地一下醒了.真的,我居然会忘了自己的生日在自己生日的当天.我说我真的忘了那一会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我没想到我现在成这个样子了,完完全全是另外一个人了.不知道这种变化是好还是坏.劳工说我现在是真正上路了.他说的上路时我现在爱读书了.其实他哪里知道,我爱读书根本不是这种书.好像总觉得我都是在为别人活着.爸爸妈妈一直希望我不要荒废了在国外的这几年,人要上进呀,活到老学到老呀之类的.老公就更不消说了.什么招数都有过,物质上的.精神上,连哄带骂只要他能想到的招数都用到了,整整三年,我天天都是上游政策下有对策的过我的糊涂日子. 靠托考绩,成绩也不理想,反正我也无所谓,这种滥成绩居然还能有学上,我是彻底失望了,上就上吧,不久一个混字么.有时想想自己也真是太不应该了都老大不小了,还不知道自己要怎样,最没出息的人就是我.

    咳,本来是说生日的,怎么又扯其他的去了呢? 听到老公说今天是你生日的时候我还是蛮高兴的. 难得他会主动提起我的生日,记忆中唯一的一次还是在我们结婚前,可能那时他想着要把我拿下动了一番心思. 现在好了,结婚了,花也没了,礼物也没了. 苦命一个. 虽然老公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他不会甜言蜜语地哄着你开心,也不会这情调那情调的腻着你.可是我还是能真真地感到他对我的好,对我的爱.所以那天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我们说好了,这个周末,找个地方给我过生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