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2005

看起来不老,其实不年轻了,心不甘情不愿的老了....
正文

满天星

(2005-06-03 11:35:23) 下一个
一直想要一株仙人球、或是吊兰,文竹之类的来雅雅,可是俗人注定是俗人,怎么也扶不起,一晃一晃就荒废了两三年。近来闲着无事又想着要种花的事了。天天在嘴边叨叨着要去花市看看,就是没有行动,有时都为自己羞愧,光说不动,懒就一个字!正巧昨天在中国超市里看到买花籽的,一眼就相中了满天星,种子包装上的满天星立马就印在了我的眼里我的心里,蹭蹭蹭蹭地我屋里就开满了满天星,呵呵,白日做梦!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用用可乐瓶做了一个花盆,然后就是满院里去找泥土,拿了把勺子作铲子前院里翻翻后院里撬撬,没有中意的肥土,庄稼全靠粪当家,我这花虽说不是庄稼,但总还得要肥肥的土壤吧,不然怎么才能发芽。我的眼光忽然让房东家叫不上名字的花给吸过去了,哈,有了,在每株花底下都扒拉了一点泥就凑成了我的一盆,自我满足了一番,世上无难事,难不到我这有心人呀!!把花籽撒下去,再埋上一层土,洒上一点水,成功了第一步。找了个好位子放好。包装上说要6-10天发芽,在日历上记下了日子,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了。人们常说等待的日子是挺难熬的,可是有希望的等待却不然。不知怎的,又想到了这句:“天上星,亮晶晶,永灿烂,长安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