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新帖谈“女人我最大”

(2017-02-23 20:27:49) 下一个

我也是得益于流坛知道这个节目的。曾有一网友经常贴最新的节目。后来知道youtube里可以搜到,就经常去那儿看,受益非浅。要感谢流坛提供了这个有益的信息。

1。关于鞋。它有好几集讲到鞋。我学到的是:怎么选高跟鞋,好看又不伤脚还穿着舒服;人矮怎么选平跟鞋,扬长避短。

2。做头发。太多好主意了。从怎么剪前刘海,保养各种发质的头发,到怎么盘长发。我就是过腰长发。以前在脑后面盘个jiu(这个字怎么找不到啊,我发音不对?)还觉得不错。但看了这个节目后才意识到我的发节位置不对。中国人大多平扁头,所以要用头发来遮掩改善这个不足。盘头的位置和盘发就很有讲究。我以前盘的头,侧面看就不好看。现在学会了在正确的位置盘,侧面看头就不那么扁了。还显得头发层次很多。它教的方法也巨简单易学。

3。化妆。我从不化妆,所以就是看着好玩,学点基本常识,没实践过。不过护肤有学到点技术,尤其是按摩,补水之类的。

4。穿衣搭配。这个就杂了。有的是我的茶,有的不是。不过还是很可以受到一些启发。尤其是它故意针对我们容易常犯的错误给以讲解。“女人军团”里的穿着打扮,在被评讲以前,有的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但一经专业人士讲解,会恍然大悟。有时是发式,有时是衣服搭配。

总之喜欢这个节目。常看有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