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中学同学在阿拉斯加的Fairbanks,好运气看到超美的北极光。分享!

(2017-02-23 06:19:21) 下一个

我的1997、1998年的夏天都是在阿拉斯加度过的。当时是在一个小岛上。从西雅图搭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飞机到州府Juneau,再从那儿搭水上飞机到Elfin Cove. 岛上有Resorts, 我在那儿打工。 两个夏天都看到了北极光。一次是坐在小船上在海里,天水相连,北极光的倒影在水里。四周墨黑墨黑,只有星光和北极光,天上、水中。我被一股无名恐惧攥住。这大概就是人类在大自然面前的渺小,以及对大自然的敬畏。

当时还没有智能手机,是用相机拍的照片。年代久远,那些相片封存在某个箱子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暗示!
shparis 回复 悄悄话 诡异这个词用的确切。
琥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月初去阿拉斯加,看到的极光,亮度比较低,但是绿绿的在漆黑的夜里觉得有些诡异。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我第一次在野外看到北极光也是一种恐惧感。周围黑漆漆的没人,除了我俩人,巨大的北极光在我头顶舞动。漫天星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