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贴心的礼物,浓浓的乡愁

(2017-02-12 14:27:49) 下一个

纽约的上海老乡送我的新年礼物:一本内有画家李守白的上海弄堂艳画的白描速写本。超赞,超喜欢。看着那些画,勾起我浓浓的乡愁。另加他自己亲手制作的牛轧糖,超人呀!

朋友知道我喜欢涂鸦,特意送这个贴心的礼物。下面是我工作时随手画的,第一幅是外出调查时经过的地方;第二幅是有一天我坐地铁回家和我坐新泽西铁路回家的老板在路上互发短信时在地铁上画的。新泽西的完全是想像,把我老板逗的。当时是画在我从图书馆借来的书的封底,只留下照片,原作还给图书馆啦!

(今天下雨一天,终于坐定还欠下的博客债,一直想写,就是懒。天好家里又坐不住。换了工作后不能在办公室电脑上写了,只能工余写了,就耽搁了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