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4年夏欧洲游(一)

(2014-08-06 15:01:42) 下一个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办公室里麻烦不断,不仅客户难缠,老板还硬要把我的办公时间分一半到我们在新泽西的办公室。我的老天!试了几次,单程花我一个半小时到两钟头!开始和老板据理力争,两个月后的感恩节前一周我以辞职要挟,最后终于五天仍回曼哈顿办公室。当然我就退一步啦,年底基本没休假。今年四月顶头老板双膝开刀休息一个半月,我顶他的班,尝了一把老板不好做的滋味。他六月中一回来,我马上请假。累昏了。

6/25/14-7/3/14,上海-毕业周年庆,外加探亲访友陪父母;
7/3/14-7/13/14,法国-德国-奥地利-捷克-法国自驾游。

这次去奥地利和捷克,在文学城里参考了不少网友的经验,最后确定路线,上网找住的地儿,受益匪浅。在此谢谢!

Metz, France -- Strasbourg, France -- Munich, Germany -- Innsbruck, Austria -- Salzburg, Austria -- Melk, Austria -- Vienna, Austria -- Cesky Krumlov, Czech Republic -- Ceske Budejovice, Czech Republic -- Prague, Czech Republic -- Metz, France

这是我的路线图。从法国METZ出发是因为婆家在那儿。从上海飞到巴黎后再转高铁,一小时10分钟到了METZ,婆婆来接,到她家吃的午饭。



在路上:7/3凌晨12:05的飞机告别上海浦东机场飞巴黎,巴黎时间早上6:15落地。过海关,队伍中很多身着鲜艳民族服装的非裔。看着和美国非裔很不一样,更原汁原味吧?










出戴高乐机场,转地铁进巴黎,再转高铁去METZ








全世界的铁路站台都一样哦?



高铁一小时10分从巴黎抵达METZ,在婆婆家简单午膳:两种色拉,西式薏米凉拌TUNA FISH,奶油浇汁兔肉,一大盘奶酪,最后家制特拉米苏。饭后我用婆婆的土耳其茶具泡了一壶刚从国内带来的中国茶,坐在初夏午后的花园里,倦意终于慢慢袭来......

















黄昏,进老城逛逛:喝喝啤酒,看看世界杯球赛,再看看帅哥美女。 到婆婆家已经晚上九点,太阳刚落山。到法国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明天继续上路开始自驾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