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9年4月底结婚周年纪念 - 游罗德岛(补记-2014)

(2014-08-12 13:54:24) 下一个

2009年4月底结婚周年纪念 - 罗德岛游(因为整理旧照片,所以补记-2014)

每年的4月28日是我的结婚纪念日。2009年4月25日周六,我们开车去罗德岛。老公来美住纽约十数年居然没有去过罗德岛,那可是我当年在波士顿读书时常去的地儿。周末会邀上三五好友,开个破车,南下两小时不到就到了罗德岛。NEW PORT 和PROVINDENCE是我们经常的落脚点。那时年青,真的就是疯玩。时隔十数年旧地重游,已是物是人非。

去的那天下大雾,过桥时桥梁是在蒙蒙的雾中,挺虚幻的。到了NEW PORT,我们沿着海边的栈道在那些著名的城堡或庄园的围墙外走了一下午。这些有钱人的庄园我当年已经进去参观过几次,当时只要国内有人来(90年代初,来的人还很少)就带他们来这儿参观;而我老公在欧洲这种庄园见的多了,美国的对他没有多大吸引力。所以我们还是愿与大自然多亲密接触。四月的天气很舒服,不冷不热,在海边很是惬意。




























后来还参观了网球馆。老公不由得回忆他的当年勇,他很,很年轻的时候曾赢过不少网球赛,他兄弟俩在他们当地是颇有名气的青年网球明星。

晚上在海边一餐馆吃饭。忘记了为什么我当时突然不高兴了,看拍的照片我居然无笑脸!应该是为了点菜,我点菜很挑剔的。经常给自己找不自在。后来好象气消了,我还记得饭后在附近散步,吃冰激凌,逗小狗。天将暗时我们开车去宾馆。在车上拍了几张"抽象派艺术照" - 手抖的结果,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