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亲切。我是80年代初华政的,我妈是纺专的老师。从小就经常去纺专。她的校园很美。40多年过去了,她的有顶回廊还时常出现在我的梦里

(2014-04-24 21:17:43) 下一个
好亲切。我是80年代初华政的,我妈是纺专的老师。从小就经常去纺专。她的校园很美。40多年过去了,她的有顶回廊还时常出现在我的梦里。西站的铁路也是每次必经之路。一开始是放竿子让火车通过,后来造了人行天桥,喜欢站在上面等火车从下面经过。过了铁轨后不远的地方有一家清真馆子,每次去我妈学校回家的路上,妈妈会犒劳我和我姐每人一碗牛肉油豆付线粉汤外加一客牛肉包。在华政读书时,每次都得从中山公园里面穿过到前门去乘20路电车回家。前几年回去,中山公园前面彻底不认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修心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上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