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汗滴女不好当啊,体会了一把。

(2013-12-08 19:37:17) 下一个

大约三周前的一个夜半三更,我在睡梦里听到一点声音,好像是什么东西掉下来了。我迷迷糊糊开灯看了看房间四周,没什么异样就又睡觉了。一大早6点,我老公起来准备上班,只听他大叫一声:OMG,把我给惊醒了。只见他站在壁橱门前,手足无措。我知道完了,半夜我听到的声音就是壁橱里的架子塌了,把上面放着的三个盒子给倒了下来,又连带着把旁边架子上的衣物给弄翻了,一层压一层掉在地上。

过了一周,我请楼里的HANDYMAN来,本想指望他给我弄好的。想想很简单嘛,再重新钻两个洞把架子再架上去不就行了吗?他没干。我问他借电钻也没给我。(圣诞期间,今年决定不给他红包了!) 又过一周,我决定自己弄。我老公自告奋勇,他也觉得很简单嘛。结果他没成功。装上去的架子被我轻轻一扳就又掉下来了,反而把墙上的洞越弄越大。这个周末他出差,我决定还是自己做。先是去后母地请教他们我应该买什么样的螺丝。经推荐,我买了这种:可承受力达77磅。(为什么我的照片都是横的???)



前面上来请教装螺丝,还是六月骄阳的话比较合理,几经周折,把洞钻到正好,再用榔头把塑料部份轻轻敲进墙去直到尾部和墙成同一平面。再把铁螺丝旋进去旋紧。看到旁边两个大洞了吧?我老公的杰作。



就是这么两个小洞的问题,我动用了我能想到的全部工具!




最后大功告成!把衣服摆回架子上。顺便数了数我有几件毛衣 —— 43件,吓我自己一跳!上周还刚又买了两件。退!坚决退!太过份了!



总算可以把衣服都放回去了,在沙发上放了三星期,恨死我了。看这次这个架子能坚持多久。要汗滴不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用膨胀螺丝,呵呵,不然吃不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