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新厨房

(2012-03-14 21:04:06) 下一个
我去年三月份就开始准备装修厨房和厕所。本来想趁IKEA四月份厨房用品有促销超过2,500美元有20%off。但真动起来远远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找contractor就看了七八个。最后也没赶在四月份开工。IKEA在八月下旬前又有一次打折,这次紧赶慢赶总算把橱柜大件订了下来,包括所有的柜子和玻璃面的煤气灶。找到了叶师傅做,结果又因为我其他什么也没准备好,又要等co-op管理委员会批准装修,一直到十月三号才开工。这之前我给叶师傅拉了一单活,帮我的一个朋友先装修了浴室。我倒反而得益于此,因为有了第一手的资料看叶师傅做的好不好。

我原来计划厨房全部换新。原来的吊柜不到顶,很浪费空间。尤其曼哈顿的公寓厨房真是弹丸之地,柜子多很重要。水池太小,窄,浅。冰箱,洗碗机和煤气灶都很旧的,是原房主留下的。装修过程中不得不调整计划——冰箱和洗碗机没换。冰箱是因为厨房门太小,得拆掉冰箱的门才能移进移出,我嫌太麻烦,就没换。反正是GE的老牌子,用着没什么不好。洗碗机是因为尺寸太小(18“),现在的新洗碗机都没有我这个深,里面容积不够大。所以也决定不换。换了煤气灶。这是我最喜欢的新玩艺。火力大,清洁方便,又好看。

开工! 所有东西都堆在客厅,一个月之久。



旧厨房









组装柜子



铺地砖




新水池和水龙头。



新煤气灶。



新厨房









就是在这个麻雀肚里我烧出美味佳肴。











我爱我的新厨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