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错过了你们周末秀钻戒。也来BSO一下。

(2011-05-23 09:31:37) 下一个
(photos deleted)

无名指上我有三个,最靠里面的是婚戒,这是我老公认识我不到两个月就在TIFFANY 买给我的,当时只是作为他送我的礼物,并没想到我们认识6个月就结婚了。在此以前我对钻戒或对戒指一点也不感兴趣。所以我当时极力反对,到最后把他逼急了,说如果我不接受,我们就玩完。我才接受了。后来结婚时就决定把这个当婚戒,另买一个作为定婚戒。洋人讲究这套。当中的一个有个故事。有一次忘记为了什么事我和他闹别扭,一天没和他说话。他急了。悄悄地去买了这个戒指,晚上回家给我一个惊喜,让我没办法再不理他。我后来和他开玩笑说,这下我知道怎么敲诈你为我买戒指了,只要找个借口不理你一天,我就可以赚一个钻戒。

食指上的是今年结婚纪念日买的,也是出于好玩。四月底我回国他回法前去为我母亲和他母亲选礼物。我们同时走,却是分别回去看自己的父母。走的那天正好是我们结婚纪念日。 选好为母亲们挑选的礼物后(给我母亲的是个珍珠戒指,给他母亲的是条珍珠项链),我在试戴各种戒指玩,试到这个,一下子就喜欢上了。结果是为自己买的最贵。 我老公说我真的年纪大了,因为只有年纪大的女人才会越来越喜欢珠宝。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