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日常用的护肤品。

(2011-03-29 14:43:51) 下一个
我没花很多心思去护肤,但"天生丽质"(开个玩笑 :-) 托我爸妈的福),从小到大一直被人夸皮肤好。现在过四奔五了,但没人能从我的外貌猜出我的年龄。我也从来不去做脸,只做过一次,因为是免费的:-)。不过我从二十几岁起,就一直是这样洗脸的-先用热水洗,尽量不用任何洗脸的清洁剂或肥皂,只用手来洗,等手上感觉脸上不油了,再用冷水往脸上泼水。最后用毛巾拍干,千万不要用力擦。然后上护肤品。从去年发现了以下这些好东西后,就没换过 -

主要的是日本的"七福豆",我在中国城的金门超市二楼买的,都是白菜,没超过20元的,但我很喜欢。早晚都用。AND 美国的玉兰油。上片片自己看。


第一层,柔软水


第二层,超喜欢底层的大瓶护肤霜,无色无臭,不油。上面的小瓶是CREAM,白色无臭,厚薄正好。



然后往身上抹油。BODY LOTION我是自己配的,混合了好几种BODY LOTION,主要是要调出我喜欢的厚薄程度和不要太油或太水。我还往里加BABY BODY OIL。这样就不会太干。



等脸上的第一和第二层护肤品被皮肤吸收得差不多了,最后再抹一层玉兰油,冬天用胖瓶子里的,太阳大是用长瓶子里的。晚上则用它的NIGHT FIRM CREAM (忘了拍PP)



这瓶LOTION 也是在金门超市买的,是男用LOTION。 但喜欢它的厚薄程度和清香味道,就买了一瓶专门用来抹头颈和双手。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