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年夜饭- 火锅。

(2011-02-03 09:52:32) 下一个

给家坛筒子们拜个年!兔年好!

今年过年特别庆祝了一下 - 一是我老公和我外甥女的本命年,求个红红火火的开始;二是我老公赢了七月去拉斯维加斯参加世界扑克大赛的位置(他两三周前去大西洋城参加淘汰赛,完成在前第七名,所以可免费参加七月大赛,否则要自己付一万美元的参赛费);三是我外甥女前天拿到了一个在纽约正式工作的OFFER,是一家非赢利组织机构的工作;最后是我自己平平安安度过了我的本命年。

昨晚吃火锅,给你们看看我们吃了什么。红葡萄酒,羊肉,鸡肉,猪肉,有头虾,牛百叶,蛋饺,鱼饺,虾饺,豆腐,金针菇,芋头,菱角,西洋菜,奶油白菜,大白菜,最后年糕倒入汤里一锅端。饭后甜点-核桃蛋糕,冰激凌加甜酒。够丰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