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收获

(2010-08-28 18:46:58) 下一个

度假回来第一个周末,忙于买菜补充冰箱。上午老公想死了中国城鹿鸣春的小笼包,于是杀到该处,先大快朵yu(这个字居然找不到!)。再去买菜。中国超市已开始推销月饼了。

下午我一个人去了曼哈顿第一个TARGET和MARSHALL'S,位于东117街上,东邻东河。是7月份才开张的。从来没往上走到这么高数字的街,过了96街,外貌就不大一样了。以前这里已是不安全地段,现好多了。街上好多人,以黑人和南美人居多,我心里还是有点怕怕,不过想在光天化日之下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MARSHALL'S是我很喜欢的一家店,我主要喜欢在那儿淘厨房用品。今天又有收获。

ROY KIRKHAM的茶具,只剩下四套,$6.99 一套。








还有两只茶杯,图案好可爱。



来张合影。



顺便秀秀以前在MARSHALL'S买的杯子。我曾经收集过所有我到过的地方的MUGS,整整两箱,但现在停止了,搬家时太难了。













这三只小容器都是在法国淘的,很实用,我喜欢有盖的。现在里面装的是月饼。



我的瓶瓶罐罐角-4个绿盖子的玻璃瓶是我攒下的饮料瓶。饮料喝完了,洗干净,用来装五彩的PASTA和杂米,红红绿绿的,挺好看。厨房嘛,我的领地,得想办法提高自己做饭的兴趣。



这7个金属瓶子也是喝完饮料后留下的。还差一个绿色的。这一排我放在客厅大书架上。我喜欢废物利用,不知是受纽约艺人气氛的影响的呢还是自小在上海所受小资情调的熏陶呢?



又买了新货,没地方放了。看,已经堆得满满的了。



整理冰箱-冻层我都是用硬纸盒把饺子和荤菜装起来,这样既能存得多,还不串味,拿起来也方便。看见我的ICE CREAM了吧?占一小半冻层,我们俩都是爱死ICE CREAM的人。不能断。



贴图贴的累死了,去吃ICE CREAM啦!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