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还别说这个,我也有故事......

(2010-01-28 12:34:32) 下一个
我刚上大学时,第一天进校,就"一见种情"一位男生。碰巧了,他和我是一个班的。那时学校是禁止谈恋爱的,小的也不敢,因为父母严令大学是用来求学的,不是求爱的。80年代初,人还很天真也保守。这样暗恋了两年,直到有一天得知他在校外有了女朋友。 他是历届生,比我大六岁。毕业时我和他都留校做老师,还是好朋友。后来有一个契机(这里面故事就长了),他透露给我说,当时他也对我有感觉,也知我的心思。但他相信"六冲",所以一直没有和我挑明。你说这让我说什么好? 不过,随着年龄和经历的增长,我还真有点信这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