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准备好了,将为美国投下这一票,你那?

(2018-10-15 07:37:06) 下一个

这些观点决定了我的一票。

1有利于美国的立法、司法和行政三权分立,互相牵制.

2党派利益不能高于国家利益,太左,太右都不利于美国发展。

3美国的对外贸易要本着win-win策略。

4美国有义务为世界的环保做贡献。

5支持在中美贸易上寻求一个平衡点,保护知识产权,但要遏制中美贸易之争上升为反华潮流。

6华裔美国人对美国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绝对不可因个别间谍事件而影响整个华裔人的名义。

7反对任何国家干涉美国选举。

为我们的晚年,为我们下一代的发展,我将为美国投下我的一票。

 

秋之静美,无论是晴是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3)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谢谢!去投票吧!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握手!你家里的秋很美。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一样的想法!赞!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一样的想法!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哇,Yy家的楼好高,完全赞同你的观念!秋天在你的镜头下悠远明净令人心旷神怡。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问好,游士,周末出什么博文啊!

其实共和党,民主党中也都有我喜欢的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赞闻香独立思考的精神。美国需要第三个政党,现在的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太烂了。投票的时候只能挑选烂的少一点的那个。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很高兴能和你探讨。欢迎常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不管是美国还是中国都不要左也不要右。中国的情况和美国不同,有特有的悠久历史文化,西式民主不适合中国,台湾就是很好的例子。什么样的民主适合中国,还要有很长路要走,也许新加坡模式更适合中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中庸不是不偏不倚的正中,中庸是恰到好处的平衡。如果你说是这种定义下的中庸之国,我同意。可中国的现状,远达不到这种理想状态。我以为共和党,民主党互相制约,“立法、司法和行政三权分立“才有可能达到恰到好处的平衡。你说那?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不左不右就是中庸之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uriousGeorge2' 的评论 :

握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这文和中国完全无关。这是关于美国的选举。“中国正好”是你的话不是我的话!!!最好不要紧跟我的话,这样容易造成误解!

你看中国符合我的选举理念吗?

中国离“立法、司法和行政三权分立”差得太远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一早看到你的评论,很是惊愕!!! 这口号和我的文章不着边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5' 的评论 :

如果你是美国公民,到州里注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太左太右都有害于国”中国正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
su5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但这票怎么投
curiousGeorge2 回复 悄悄话 英雄所见略同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vdema' 的评论 :

太好了,你会投上一票。民主就是各抒己见。太左太右都有害于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欢迎临博并且发表不同的声音!美国是个自由的国家,投票吧!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哈马大哈' 的评论 :

去投票吧!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退休' 的评论 :

太好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
vvdema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要投票,而且还是共和党!这次不投,也许再也没有机会投票了,就这么简单,等开放国界,非法移民也能投票了,你我的票就都是废票了。美国人的财产都被共产了,所有工作上学生存机会都被强迫让予非法移民的时候,希望你还能有时间考虑环保,国际贸易双赢,和三权分立相互制衡:),不过到那时候,你考虑也没有用,你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声音,只不过是民主党用来给票蛆撒面包渣的钱袋子之一罢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赞负责任的公民!
ahhhh 回复 悄悄话 Wagon train要到边境了, 你表个态?
AA在最高法院, 你希望是啥结果?
你觉得due process有多重要?



哈哈马大哈 回复 悄悄话 赞,说得好
快乐退休 回复 悄悄话 赞!一定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作为国际友人,支持你的投票原则!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问好,健康!

投票,投票,去投票。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顶!去投票。照片都很美!问好YY!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认认真真地考虑,投上一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对,投票去!!!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极乐净土' 的评论 :

去你的博客看了看,留了两个评论。饭好吃,曲子好听。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将认真投上自己的一票!
YY镜头里的秋天真美!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为我们的晚年,为我们下一代的发展,我将为美国投下我的一票。”

点赞,同意这个顺序,首先为了我们自己,其次为了我们的后代,更进一步的是为了美国的未来,让我们去投票!
极乐净土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太好了!投谁是自己的事,参加投票很重要。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正在研究呢,准备邮寄投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对,投下自己的一票!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yy说得真好。赞。 为了我们子女的未来, 大家应该投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光潋滟晴方好' 的评论 :

握手!谢谢你!
水光潋滟晴方好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为了我们,特别是我们的下一代而投下这一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路人甲,在湖上半浸着冥思修行。我觉得放在这很合适,周密思考后站稳立场,然后投票。经过他的同意,就照了一张。你行,一眼就看出里面有玄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很喜欢你的英文博文。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reye'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谢谢!秋安!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深思后投谁都无可非议。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真高兴!握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谢谢!握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水静,云飘,好美!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环保多么重要,只要回趟中国就明白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们会在这养老,是要考虑的远点。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好奇照片中的那鬼子是谁?他可不是Swing Voter 哦。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闻香的文章条理清晰。片片好美。
Starey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理性客观。赞
cng 回复 悄悄话 赞!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美国两党政治的平衡,投民主党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投票七条观点与我家一致。给你个大赞。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一切为了美国,同投!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水天一色!
qun0 回复 悄悄话 很同意你的观点。都是良心话。心底善良的人才会这么说这么做。我尤其是不想看到他们为了掠夺更多的财富而不惜对美国的空气,土地,河流,海洋,饮用水造成不可挽救的污染,造孽子孙后代。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想的比较深远 -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古人的话是真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投下自己的一票!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景色!你说得太对了!一定要把票投给为美国人民着想的人!祝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看水,看云,悦目娱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景色好美,不太懂投啥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的支持!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说得好,自我思考,投下深思熟虑的一票,做自己和国家的主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莲儿,我想,将来回顾起来,我会为我的一票而心安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只为了自己的短暂利益着想。” 豆豆这句话说得太好了!支持闻香!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为闻香喝彩:做自己的主人,做国家的主人。
照片太美了,由衷的喜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文字美,景美,以及心灵美。+1
思路清晰,条理分明。闻香写得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我很喜欢那首曲子,听过很多遍。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握手,豆豆!投上自己的一票,祝美国繁荣昌盛!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和平多美好!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上来谢谢你给我选的舒伯特的曲子,好美,很喜欢!读了你的观点,很有同感,我也会认真地投上自己的一票!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准备好了呀,这是我宣誓过的国家,我爱它,所以不会只为了自己的短暂利益着想。你列出的几条都非常棒,支持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你的观点都对:)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感谢!秋安!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也谈谈你考虑的基本点。你的文章也是有深度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华裔就该像你这样,认认真真地投下这一票。为此,我为你点个赞!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谢谢思念。美国是个自由,平等,法制的国家,我们的一票就是要维持美国的这一基本点。

我们这突然变天了,从昨天的80多度到今天最高的47度。不知你们那怎么样?秋安!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都美:文字美,景美,以及心灵美。欣赏了,致意。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德州的秋天没有新英格兰地区的灿烂,但是多了一份沉静。一份不张扬的美.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文章我也读过,感觉我们看事情的基本点很相似。问好,秋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准备中:)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还在昏天黑地地研究各个法案。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到位 .
也反对种族歧视.为我们,更为我们下一代.

天佑美国!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脑子清楚!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