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滴水里都藏着一个太阳----赞赞身边的女子(四 ) 猫王Ann 2

(2016-08-18 16:42:54) 下一个

谢谢阅读,谢谢评论,谢谢点赞,爱心万岁。

爱就是付出,爱也是回报。

Ann病了,严重的关节炎,吃饭连嘴都张不开,可Ann知道,她的猫咪需要她,她就用手扒开自己的嘴,硬是一口一口地往嘴里塞食物,感谢上帝,十几只流浪猫给了她忍受痛苦的耐力,而被感动了的医生终于找到了控制症状的药,Ann又能正常生活了,只是有时还会住院。

Ann精心布置这个小家,当然,猫是她一切装饰的品牌。

床头几本书,一副老花镜,一只略带忧伤的猫咪,散着桔红色的沉思。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世界,妥妥的

 

 

一早上,显示上海来电 不认识,不接, 人家急了 说让收快件 我没听说有买呀

真搞不清寄礼物的人是谁,可猫咪一露头,收下准没错。

 

妞儿送妈咪专属茶杯了。

那个小东西淘气地向上一望 我向下一望 心就紧了一下下?  ?  ?[爱心]

 

 

 Ann史上最萌的丝巾[愉快]

 

Ann史上最俏的扇子

 

 

Ann的住所不大,为了这些流浪猫也能有好的居住环境,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她都尽心尽力地把家打扫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十只猫梳理下的毛滚出一个球 每天长大一点。十来年的岁月累计的情也在每日增加一分。

 

有猫的依偎,这夜好温馨

 

 

有猫的守候,这窗就飘着家味。

 

 

Ann爱猫,爱出了画,爱出了诗.

未完待续    谢谢

Ann很高兴在文学城分享她的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评论,谢谢阅读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