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滴水里都藏着一个太阳----赞赞身边的女子(四 ) 猫王Ann

(2016-08-17 12:47:46) 下一个

日子过得真快,脑子里还是满满的Ann去年过生日的样子,这么快,今年的生日又到了,Ann和街坊邻居一起庆祝,妞儿也从澳洲寄来了礼物。

 

 

 

这是去年妞儿给Ann的生日礼物,铅笔画妈咪和猫咪

 

这是Ann替猫咪给自己送的生日卡。

“祝福您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好好喂养我们哟!”

 

三十多年前,Ann在北京,有个让人羡慕的单元房住着,有一份好工作,可她为了她那份真,那份情,辞了职,退了婚,一边把女儿养大,一边开始收养起十几只流浪猫,在京城的闹市中过着简约的生活。

Ann是个随意随性的人,不喜欢的聚会,她尽可能回绝;用她自己的话说,吃饭要看和谁吃,吃什么。和街坊邻居,一壶茶,几包瓜子,一盘自制的绿豆枣糕,几碟家常小炒,京腔京调,品的就是一份淳朴;和高中老同学,就是山珍海味,嘻嘻打闹,要的就是这份时尚。至于其他的聚会,那就不去了。

Ann是个很重情的人,在我们那个青葱时代,男女都很少说话,她就轰轰烈烈的大谈了一场恋爱。她生来就是一个情种,走哪都有明追暗恋的。而她所恋的即有世人眼里的白马王子,也有让人百思不解的不般不配。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对她都有很多的不解。直到有一天,看到她的那句话,我爱你,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那时和你在一起的我。

Ann爱人随情而变,可爱猫却是永恒不变。TT大概六岁了,是她的猫中最漂亮的,油黑发亮的毛,夜明珠般的绿眼睛,而Ann对她的评价却是“内心一穷二白”,

 

PP八岁,相貌堂堂,娘腔浓郁,外加表里不一。

 

八岁的寬宽,有着灰黑略带条纹的毛,相貌“猥琐”,可他深通人情,常同Ann耳鬓厮磨,是Ann的最爱。

   

十只流浪猫中,胖胖最老而且多病,十七岁,是个爱憎分明的老女人,对Ann真是爱无底线。

 

妞妞十四岁了,是个逆生长的美丽小公主,孤独,单纯,就是有点小霸道。

小咪儿,十四岁,也是个长不大的姑娘,求人类的爱抚永无止境。

十岁的乖乖,是Ann的白马王子,爱不够的小妾。

 

蛮蛮九岁了,个性倔强,喜欢自娱自乐,牛乳喂养,不通猫事,

 

八岁的四万,性格和Ann很像,内向多情,性情敏感。

猫花单纯可爱,是个长不大的女孩儿。

 

二十岁的去世了得尾尾宽厚仁爱,与世无争,让Ann念念不忘。

 

 

“昨天夜里我梦见有人问我你不是想尾尾吗 于是有一双手捧着尾尾给我看 尾儿是俯身向下的 并不动 我想再看一眼 便被下一个梦扰了?”

 

Ann不但对家养的流浪猫如漆似胶,对在院子的流浪猫也是爱心无限

流浪猫麻麻带着她三个饥饿的可爱的小孩子来了 "里面的姥姥 快开饭呀!"哎 我来了[微笑] 催的我心发慌[擦汗]

寒流来了,Ann对着院子喊

咪娜 楼道里有暖窝 冷了记得进来噢

过节了,Ann又挂念着流浪的宝宝, 新春快乐!年三十去找一处安全暖和的处所躲一躲振耳欲聋的鞭炮吧。

Ann爱猫爱得出神入化,猫是她装饰的品牌,也是她心里的一首诗。

未完待续

(Ann 很高兴和大家分享她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