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什么开博?

(2016-01-12 12:17:16) 下一个

我为什么开博?

我喜欢写作。而且我也有很多的话想说。

生活在美国二十年有余,中文开始生锈,而英文结得果子还赶不上土产的纯正,所以只是偶尔涂上两笔。但是自从建了微信朋友圈,中文写得多了,看得多了,便有了写作的欲望。

现在开博,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

十月辞职,搬家,还没开始新的工作,有比较多的时间,看了许多的文章,电影,小说,讲座,再加上听了不少的音乐,也常常出去走走,长了更多的见识。这正是开博的黄金时间。

我很早就有了“文学城”的帐户,很少很少发文,但是我很喜欢。有一段时间,从“文学城”上,我跟“毛毛妈”学做了不少的菜,也随着“法国薰衣草”听了不少的音乐。和“文学城”这段感情,让我觉得继续在“文学城”开博,便是地利吧。

两月前,在微信的朋友圈里,我晒了几篇感言,朋友们很是喜欢,并且鼓励我开博。虽然他们绝大多数人不上“文学城”,但是他们的评论,的确让我觉得我的文章会有人喜欢。

我开博是想通过我的博文传播一个概念,生活不只是生存,比呼吸,心跳更重要的是感受生活。最大限度地去品味生活,创造财富。就像美国 人说的“Living your life to its fullest”. 

珍惜和热爱上帝赐给的食物,从周围的人那里吸收正能量并且发放出去。传播一些我认同的理念。鼓励每个人都努力活出自我。这就是我在博客上要做的事。

我一直认为,爱是生活的胶粘剂。我的博客里一定要洋溢着爱;

我一直认为,尊重他人,尊重自己是做人的基本底线。

我也一直认为,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所以不认同我,尽在情理之中,不会伤了我的情感。

我一直认为,百花齐放才是春。在文学城的花坛里,我就做一朵到处都有的雏菊,不一定艳丽,却也有她的色彩;

我真心感谢所有点击我的博客的人;谢谢你们开放你们的视野,接受不完美中的完美…爱生活,爱自己也爱他人。愿你们在过好你们认同的生活,传播你们认同的理念的同时,继续广开眼界,多读多听多思考多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QQ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真挚
yy56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波城冬日,Aurora2015,高斯曼,

谢谢你们!让我们一起分享美好的生活,活出自己。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支持!发扬这种理念.
我是为了纪念亲人而开的博客。
Aurora2015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支持!发扬这种理念。谢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