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庸是否会申请入党?

(2010-01-27 08:02:20) 下一个
说实话,在国外消息还是比较闭塞。

查良镛,即一代武侠文学宗师金庸,85岁高龄的香港作家金庸,加入了中国作协,光荣地成为了中国作家协会的一名正式会员,并有可能担任作协要职。

这是去年的旧闻了,我却还是刚刚知道。

首先,我要为金庸先生感到高兴。此时此刻,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金庸先生是个明白人。

由此,我想起中国现代作家茅盾,在其临终前,他恳切地向党提出:如蒙追认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这将是我一生最大荣耀。而中共中央根据茅盾的请求,和他一生的表现,决定恢复他的中国共产党党籍,党龄从1921年算起。

金庸是否会申请入党? 我们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