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我找到了监视器,总之,我十几天的在她家和她儿子的生活都在她的远控之中,这是什么事!

(2017-04-02 06:48:21) 下一个

上次拉黑我的表妹,她是个单亲妈妈,在那一场不愉快之后我们二个月后和好了。

二个星期前,因为她要带儿子搬家去剑桥便先去苏格兰卖房子,在剑桥买房子,便托付我照看他儿子(9岁),她儿子不愿意在我家住,我便住到她家,对孩子悉心照顾,课外每天都有事,钢琴课+表演,网球+比赛,游泳课+考证书(1次),橄榄球,周末中文课+作业,等等吧。

好的,这样一过就是十几天。

今天早上看到她微信我:晚上没有关好某处的灯(我留下的夜灯),是不是调高了暖气的温度,他儿子晚上睡觉的时间不如我向她汇报的那么准确。

我一看真是晕倒,一联想到几年前她曾经对泰国的出租房(短期)也做过同样的事,不过那时是对我抱怨她不能控制+看到那个出租房客厅等等地方的监视器了,被租客用胶布或者什么东西贴住了,她非常生气,打电话找管理的人。。。巴拉巴拉

然后我就去看,果真被我找到了监视器,总之,我十几天的在她家和她儿子的生活都在她的远控之中,这是什么事!
 

我同意,很多家都装了监视器,但是对外,监视贼的,而不是对着自己家的客厅和客房。。。。

我真的无语,什么都没有说。。。。。

还有几天她就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工作是安装监视器的,装上以后很难发现。所以以后我不管在哪里,都假设有监视器在看,把自己每一刻都当成璩美凤来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