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缥缈如烟

(2010-05-13 11:45:48) 下一个



我在凌晨的绿水上飞跃;叮咚奏响这如歌行板;牵引着你的目光,不经意地看着我的舞蹈;就这样,我们相遇于这缥缈如烟的末名湖边;微风拂过我的素颜,雾色迷离中,悄然捎上,心香一瓣;那是我相邀的讯息。你也在相纸上落下这轻轻的一笔,作为相邀的诺言。

我喜欢莫奈,他是自然的观察者、生命的感悟者。莫奈注重的是光和景对心灵的冲击。景物的形状是次要。色彩对内心的情绪是重要。我很想学莫奈那钟情于水,钟情于光,钟情于光在水面上投画的阴影,钟情于水、光、阴影间的精灵。

准备离开英国了。凌晨到伦敦伊丽莎白皇家公园说再见。见到了美丽的天的精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