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碧竹

乐天知命,笑看人生
个人资料
南山碧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大哈妈妈

(2018-05-13 19:49:17) 下一个

瞧我这个马大哈,昨天,儿子来了text message,“Happy Mother’s Day!”,我正在去演出的路上,我说,谢谢!也没多想,就把电话塞包里了。今天儿子来电话,第一句就是,花收到了吗?我蒙,什么花?!儿子说,说是昨天下午就送到了呀!我赶快往外跑,哟,这一大盒子,静静地躺在地上,在门口等了我一天一夜了!

顽强的花还可以,有些凋零了的,让我把花瓣去掉了,看着这些花,心里还是有些温暖的。人很奇怪哦,说是不指望什么,但收到儿子的礼物,还是心里会一软。

一年一度,好快!儿子都28啦,今年不同的是,打电话的时候,有女朋友在身边。我虽然没见过面,听上去是一个蛮温和的女孩。其实,找女朋友其他都是假的,关键的是,两个人之间不要有太多的内耗,在一起心里舒服,就够了。这样的生活,就会1+1>2. 啥叫一个好伴侣啊?就是相互可以给安慰,彼此是对方的“大后方”的感觉,就对了。

生命的列车,我觉得是越来越快。回头望去,太多的事已是过眼烟云,不再重要。但那些生活中的温馨时刻,那些定格的画面,却是那样清晰地留在我的脑海里。养育,是一个女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责任。作为母亲,为此辛劳,也为此收获。孩子的一路成长,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给予者,更像一个陪伴者,因为他的存在,令我思考更多,让我明白更多,体验更多,成长更多。所以,母子是一份很深的缘分,我感谢老天爷的这份给予,让我成为一个母亲,成为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孩子的母亲。这个角色,让我完善,成就了一个今天的我,儿子的养育过程,让我变得更丰富。

他不会看这里,我在心里谢谢他,因为他,这个世界有机会让我变成了一个母亲。让我这个做过女儿,又作人妻之后,因为母亲的这个角色,而变得更厚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暖心的好儿子啊!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夠馬大哈的,不过读后博我大笑之余觉得你真是个可爱的好妈妈!祝福你有个好孩子!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