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碧竹

乐天知命,笑看人生
个人资料
南山碧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癌症离我远去(22)第一次复查

(2015-03-28 07:59:50) 下一个
昨天上午,去复查,把管子拔了,昨天有点太高兴了,有点high,在微信里谢谢大家。

~~~~~~~~~~~~~~~~~~~~~~~~~~~~~~~~~~~~~~~~~~~~~~~~~~~~~~~~~~~~~~
父老乡亲们,我,打不死的吴琼花又活在人间啦!手术第七天,消炎药,止疼药都停了,外挂的小瓶子也撤了。尽管,我还是佝偻着腰,买着小碎步,在家里狼狈地出溜来出溜去,但我觉得又开始是我自己啦,不像前两天像个死人一样。我的脑子又开始滑溜溜的旋转,可以大声聊天,就是不能笑的太厉害,伤口疼,嘿嘿!
 
谢谢饭团的姐妹们,看着这些精心准备的饭菜,我好感动!每天吃着这百家宴,心想,不快点好起来,都对不起这饭菜!谢谢朋友们寄的书,寄来的小吃,送来的苹果,冻鱼片,啊呀,太多了!一片盛情,一份心意!我懂!你们希望我快快好起来,我会的,我正在快快好起来之中!
 
听我的乳腺癌病友说,正常的拔掉外接引流管的时间是两周,我才一周,今天去复查,大夫看了看伤口和我的记录,告诉我,可以给你取掉了。太高兴了!
 
谢谢为我的病跑前跑后的姐妹们!谢谢那些听到我得癌在家为我哭鼻子的姐妹们!谢谢在医院里等我手术消息的朋友们,谢谢手术当天看着表,掐着时间等微信的朋友们,谢谢为我祈福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我又好好的活回来啦!啦~啦~啦!
 
你们的行为在感动我,也在教育我,我在得到这份厚重的情谊的同时,希望我将来也能有机会像这样的付出,因为,因为,你们不知道,这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

别人对我的好,就像一面镜子,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挺愧疚的。每一次的困难,就好像是一次洗礼,洗涤着身上的污点,让我变得纯粹,善良。谢谢大家对我的好。从那里,我看到我应该如何修正自己,如何做人。这个世界其实很美好, 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伙!就不一一回复了。心意都领了。
开开心心2000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关注着你,为你加油! Beautiful lady inside and out!
balabala_湾湾村 回复 悄悄话 关注你的情况,几天没有看到你的文章或评论,有些牵挂。祝福你,愿平安,健康,快乐,病痛离你远去。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关注着,等待着,钦佩着,祝福着!
林中叶芽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22篇,这一个多月里发生的一切让我吃惊, 你娓娓道来的镇静和从容让我感觉是场梦, 醒来的你笑的依然美丽迷人。祝福你碧竹! 生活一次次为你设坎儿, 你们一家三人走的却越来越乐观坚定和无所畏惧。为你们全家祝福!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xiancatfish 回复 悄悄话 co 一直跟读,默默的关注你,祝你早日康复!
lanlan123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衷心的祝福你健康快乐!
不论做什么运动,有氧运动是必须的,据说,癌细胞是厌氧细胞, 也就是可以无氧生存的细胞,最怕的就是氧气。慢跑,游泳都是需要深呼吸,是极好的康复运动。再辅以其他运动。

转贴-----呼吸系统的功能是吸入氧气,排出二氧化碳,呼吸过程是由三个相互衔接并且同时进行的环节来完成的,包括肺通气、肺换气和血液与组织细胞之间的气体交换。一是外界空气与肺泡之间以及肺泡与肺毛细血管血液之间的气体交换,这称为外呼吸;二是气体在血液中的运输,通过血液中的运行,一方面把肺部摄取的氧及时运送到组织细胞,另一方面又把组织细胞产生的二氧化碳运送到肺毛细血管以便排出体外;三是血液与组织细胞之间的气体交换。
paul2008 回复 悄悄话 千辛万苦悟琼华,
从容超越放光华。
练功念咒得真气,
如今迈步从头越。
paul2008 回复 悄悄话 打不死的吴琼花 -是雪绒花-顽强的生命力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祷告,你一定会康复的,知道你不容易,你很坚强,很敬佩,祝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碧竹好油墨。 为你康复的进展高兴。 加油。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个: ‘我,打不死的吴琼花又活在人间啦!’ 太逗了。 真为你高兴! 祝你早日康复!
hongho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非常喜欢你写的最后一段。学习了。
艾依然 回复 悄悄话 碧竹,为了所有关心你的人挂念你的人,要加油啊!我们都在默默地祝福你!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细读你的每一篇,祝福你每一回,终于看到你如释重负了,比什么都好。
细嗅蔷薇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很棒啊!赞一个!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默默的关注你,祝你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