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碧竹

乐天知命,笑看人生
个人资料
南山碧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 love you!

(2013-10-03 21:13:42) 下一个
刚刚学摄影,很多都不懂。慢慢学。

这是一个很感人的时刻,可惜我没拍好。小姑娘突然向妈妈跑去,哈格一下,又转身跑开了。有点措手不及, 焦距没对准。但是,左看右看的,还是喜欢这张,爱不释手。好像那个时刻,传递着满满的一份情,那么完美。母爱,是单纯的给与,而孩子美美地接受着。正是这份单纯,才是它的完美之处,充满着感动。

我会呆呆地看着照片,一阵暖暖的感动会从心底渐渐地蔓延开来。人类,正是从这份单纯的爱中得到滋养,得到延续。自己作为一个母亲,我感谢孩子给我带来的点点滴滴的美好。一切辛苦和欢乐都活灵活现的像电影一样回放在脑海中。养育孩子,也是自我完成的一部分。

感谢天下所有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