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indy200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蓝色海洋主题的男孩生日派对

(2017-05-14 17:58:56) 下一个

蓝色海洋主题的男孩生日派对

 

孩子的生日又到了。往年我们通常在外面办生日PARTY,或者是简单的过一过。今年不同了,今年我们在家里给孩子办了一个小型的家庭生日聚会,请了孩子几个学校里小孩子和他们的家人。

今年的主体是个航海有关系的。主要为孩子们安排的的活动是制作木制小船模型,用木棍敲充满糖果的PINATA,自由活动,以及饮食。两个小时过得很快。很多个男孩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尤其共同喜欢乐高玩具和星球大战该类游戏。制作木制的模型也是很有构造性质的动手活动。PINATA就是考验孩子们力量和技术的游戏。家里来了一群男孩,感觉显然是和女孩不一样,特别的生龙活虎的很有力量,家里的气氛立刻非常热闹充满能量。

 

妈妈设计的蓝色背景,放上一只模型船作为CENTERPIECE,海螺作为点缀。背景挂上一些蓝色系的纸装饰与气球。先让孩子过目看看满意不满意。

 

 

小妹妹也要凑个热闹玩一玩桌面装饰和我自己折纸的小白帆

金色部分的搭配。我原本的构想就是金色搭配蓝色,小王子搭配航海主题。儿童PARTY的玩具和饮食还有小礼品都要准备完备。我开这个PARTY之前还担心甜点之类的东西不够,结果发现男孩吃东西特别的多而且迅速。

下面就是给大人吃的一些东西,多少吃点。

客人都已经来了,同学门可以一起动手制作木头模型。先要上色,然后干了之后用乳胶粘在一起。但是干的慢,要等颜料干了需要较长时间。如果想迅速一些更好的办法就是先把木头模型粘好再上色。看来还是得有大人在旁边帮一下。

 

妹妹年纪小却也玩的不亦乐呼。

美洲很流行的一种游戏,敲打PINATA,一个有各种形状外貌的硬纸制作的空盒。里面装门满了糖果,每个孩子都要蒙上眼睛敲几下,等盒子破了,糖果都掉出来之后,小孩去捡,分糖。

快到结尾的时候家长过来接了,所有的兄弟姐妹都出现了,一群孩子在院儿里玩儿。

 

再接下来就是点蜡烛吃蛋糕的时候了。孩子,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indy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您好,听似一楼基本已是暗色的。如果一楼已经定下来,包括壁炉的风格和色彩,家具和室内的装潢的选择那就围绕着主要的色调就好。 可以加一些鲜艳一点的东西让房间有点变化感。砖墙可以考虑与其搭配的家具和配件。浅色的地板确实和家具也是要有一定的调和。也看风格是什么样子的。如果一楼保持暗色,楼上卧房的尽量保持统一感。具体怎么样要根据具体样式觉得。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温迪是学建筑的,怪不得呢,学建筑专业的人都有点象生活设计师,触目皆是灵感。
因为几个房间都在二楼,准备一个房间一种风格和色彩。
一楼确实需要统一,原房主留下一个很漂亮的砖墙和雕砖壁炉,可是和浅色木地板不太和谐,我正为这事烦恼呢,因为也不想大动;浅色地板好像应配奶油色家具,可砖墙却应配深棕色古典家具,一楼的厨房也是深棕色原木,可我巴不得都是白色,真不好调配。
Windy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您客气了,随便聊。我学的专业是建筑,经常接触interior design和设计这方面的东西。。

您的主意很好啊。如果不刷墙,也可以用其它的元素来搭配和点缀,例如bedding, 窗帘,家具,地上的rug等等,或者是built-in的建筑的细节都是很好的accents。具体怎么样也要看您家里总体的大致风格。如果不刷蓝色背景,纯白色或者有一点natural elements的中色系也不错啊,也可以很rustic。有一点一点蓝色,搭配纯白的方面也是一种方式。多一点varieties, 但是保持一种统一性就好。例如,简单的风格总体要风格统一,繁碎的也要有整体和谐感。船只,海洋生物,动物,景观,mythical creatures都是很好的点缀。嗯,amazon 会有不少的选择,还有一些室内用品的店都会有一些惊喜。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感谢Windy的热情回复,如果您有耐心,又懂行,我就再探讨几句。
我要布置的海洋风格房间,只是节假日才有住,而我的几位同学好友刚好都是男孩,小时候就带到我家,现在都是大学生了,我就想布置一个适合他们的房间。原来本想把一面墙涂蓝,稍后一想还是用窗帘、床罩调色比较灵活,现选了一张白色波浪形床,挺新鲜,还有两幅画:抽象海豚和希腊的蓝顶白墙,也要有一艘帆船做重点点缀;从您这里得到灵感,贝壳不能忽略,有人建议我到amazon上选墙纸,还没去看呢。
Windy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谢您的留言和夸赞。是啊,我也是比较喜欢创意性的东西。小孩过生日我也帮他们装饰装饰,让他们对筹办party也有点基本概念。
您打算做一个海洋风格的房间啊?那挺有创意的。大小孩找一些不是儿童的装饰布置也可以,都很通用,例如自然界的东西,墙上的挂件,摆设,和与航海有关的图纸,绘画之类的都挺好。做个nautical themed 室内装潢也会挺清新的。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真有创意,赞美!
主题环境加智力游戏,这个生日肯定会令孩子难忘的。
我也正要布置一个海洋风格的房间,只是孩子都大了,还不能太儿童化,要有些远航的元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