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 我 的 姐 们 怎 么 选 总 统 - Happy Presidents\' Day!

(2008-02-17 11:35:21) 下一个

(几 天 前 写 的 ,拿 来 庆 祝 明 天 的 Presidents' Day 。 )

昨 晚 打 电 话 给 一 加 州 朋 友 , 8 挂 了 一 会 儿, 觉 得 我 们 也 应 该 聊 点 严 肃 的 话 题 。 便 问 , “如 果 让 你 选 总 统 , 你 会 选 谁 ?”她 很 认 真 地 说 , “我 选 Obama。 ”“为 什 么 ?" 我 很 好 奇 。 因 为 许 多 女 同 学 都 是 Hillary 的 fans. 她 慢 悠 悠 地 说 , “我 觉 得 他 很 帅 啊 。 ”晕 倒 ! 我 们 直 接 选 Brad Pitt 算 了 。
 
今 天 在 班 上 又 问 阿 曼 达 ,我 的 助 教 ,“你 准 备 选 谁 ?" 她 想 了 想 说 ,"我 本 来 打 算 选 Romney, But he drops out. (他 不 再 参 选 了 。)" 不 死 心 , 再 问 。 “克 瑞 丝 达 , ( 隔 壁 班 的 老 师) , 你 会 选 谁 ?" 她 说 , “还 没 定 下 来 呢 。 我 得 回 家 问 问 我 妈 。 ” 再 问 校 长 助 理 , " 那 你 选 谁 呀 ?" 她 用 漂 亮 的 兰 眼 睛 看 着 我 说 , “谁 都 不 选 , 我 弃 权 。 ” 彻 底 晕 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