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娶美女!~(2)

(2008-07-29 16:44:26) 下一个

水糖果 (河边绿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天,我和我的一外海回国找媳妇的心理学在读博士哥们聊天,聊到这个人,他听了哈哈大笑。。

他说,“果果,你把他找来,我和他聊聊,我正在做一个找老婆的心理状态调查,这次回国,也顺道找几个样本,再顺道给他进行些心理辅导。。。哈哈,保管他美梦成真!~”

我也不知道,我那个假洋博士跟他讲了什么,反正他回来以后。
就不大对劲了~~

凡哥说:“果果你的老同学可真是我的幸运神!~自打和他见面以后,我的桃花运这个旺呀!~真不是盖的!那天,我一出你那个博士哥们住的宾馆,准备打车回公司,就看到一个绝色美女!~小姑娘长的那叫一个清纯,那叫一个清秀,那叫一个。。。唉,美的难以言喻!我一琢磨,这小姑娘,估计不是电影学院的新生,就是来参加什么什么选秀的!估计也就16,7岁的年纪。。。。”
果果我插话了“你老兄太不地道了,打算拐骗未成年少女怎么?”

“你插个什么话!谁说我要拐骗人家了?切~我还看不上她呢!”

“不是说绝色的美少女吗?为啥还看不上?”

果果我想,绝色美少女我信,凡哥的审美标准,的确不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比得上的。

只不过,谁看不上谁,可就不一定了,呵呵。

 “别打岔,就说,我准备打车,小姑娘也准备打车。可是,这“站前宾馆”人流量达大,出租车供不应求。就只有这么一辆出租车,你说怎么办?”

 果果我回答:“让给美少女!”

凡哥:“答案错!扣10分~,应该问美女去哪里?假装顺路,坐同一辆车!”

凡哥假装美少女同路,打了同一辆车,坐在后面,故技重施。“小姑娘好害羞呢,现在这年头真是罕见。她告诉我,她是来北京照顾姥姥的。本来下年开学该上高二了。可是姥姥病了,舅舅,舅妈工作忙,又没钱请保姆,所以她就自己提出到北京来照顾姥姥了。要是开学的时候,姥姥还没有好的话,她就打算休学半年一年,来服侍姥姥。‘反正我上学早,今年才16,休学一年也不耽误什么的。。’一个甜美的微笑。。。”

“你舅妈好不象话,那人家小姑娘当免费小保姆吗?”

“不是的,叔叔,(汗~人家小姑娘叫我叔叔!),舅母说没钱请保姆,是我自己要求来的照顾姥姥的,^_^”凡哥接着讲。。


 

果果发表评论:这孩子心灵美!

凡哥说:“心美,人更美,你不知道那句话:‘相由心生’,那从心往外透出了美,真不是什么化妆打扮能弄出来的”。
凡哥欣赏美女的品位见涨。。。

 

“我一直送小姑娘到姥姥家的门口,小美女还给我了她姥姥家的电话号码,我说我有空儿带她逛北京城告诉她,还有,不要叫我叔叔,叫凡哥!~  凡哥我就是长得老相点儿,我才25~”

“你不是28了吗?”糖果傻乎乎的问。

这好运刚刚开了个头儿,以后,凡哥桃花运不断,总是能遇到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绝美女子。。。很快,小姑娘就被忘到了脑后勺了,还许诺带人家逛北京城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