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Q生日快乐

(2009-11-17 17:54:56) 下一个
前年Q过生日时,在周伟的帮助下小浪漫了一把。他早想要一台台式机,周伟就帮我订了一台,一直放在周伟那,直到Q生日那天我们才搬过来,周伟帮我装好,我所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好音响,等他回来之前开始放生日歌,桌面的背景也做成了庆祝生日的,然后我们四口人一起吃丰盛的烛光晚餐,Q简直不敢相信,问了好几遍电脑是不是周伟的。后来孩子出生了,把所有的心思都给了孩子,几乎忽略了Q。去年Q过生日的那天,我几乎什么也不记得了。晚上12点我们从学校回家,Q神秘兮兮地说好失望啊,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所以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记得。今年是记得了,但又没法一起过,我就自己在家里买个蛋糕给他庆祝一下,礼物也买了,只能等他下月回来再给他了。
       再说说Q给我的礼物。Q其实也喜欢浪漫,总是挖空心思讨好我。礼物都不贵重,但都用尽心思。第一个生日是在大连过得,他给我花了“血本”买了一副象征爱情的紫水晶耳钉,当然还有两小块蛋糕加一朵玫瑰。后来他给我定做了一个透明的水晶的心,上面有一块表,刻上“Yuanyuan and Yongquan, Our love is timeless". 他去Boston,又把我的名字刻在大米上作项链,他的名字作手链。虽然我也很少带,但我还是充满感激。前年的生日,他去买了新鲜的蛋糕,本来要自己雕刻的,但鉴于水平太菜,什么也没做成。去年我的生日,赶上final, 我自己都忘了。我们还是去了学校学习,下着雨,我们开车去,他突然说要去ARC接易堂红,送他回家。我看是下着雨,也没多想。但等了很久他还没回来,我还有点担心他晚上开车,就打着伞出去找他,迎面碰到了,他还是没说任何事,晚上我们都睡下了,他突然说要去尿尿,但却捧回来一块蛋糕和一支蜡烛,我幸福地吃了一小块。今年的情人节却还意外地收到一束花加拥抱。我妈说花不实惠,我说那就让他送我一代米吧。上个月他回来,第一次带我单独逛街,他觉得充满愧疚,就痛快地逛了大半天,从衣服,手势,鞋鞋,包包,败了很多钱。他从来不过问钱,随我怎么折腾,反正只要我把家里打理好就行了。
     下次回来的机票已经定好了,这是每个月最期待的事情。尤其是我们家的小东西,现在越来越可爱,不能错过啊。小东西刚睡,我还没洗溯,更没有时间上网聊天了。现在很忙碌,但为了自己爱的人付出不会有怨言,只希望大家一切顺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